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女人

长直发不再流行?细数5大热门发型

时间:2019-08-07 10:29:37  来源:轻时尚品牌网  作者:  字号: T   T

 

  眨眼间2019年又过了一半,紧贴潮流的宝宝也是时候了解来年的发型趋势了。2020年的发型都好趋向愈剪愈短,还有愈来愈随性,LongBob短发造型一马当先,想做点改变的女士不妨一试,会有惊喜!还有随性的发髻、曲发、高马尾都是2020年的大潮流,新一年来到前就去换个新造型吧!

  1. LongBob日系中短发型

  不少女生都是前尖份子,将一把头发愈剪愈短,这样就对了,因为2020年不再流行又长又直的发型,将头发剪成中短长度,更能特显你的个性,浏海方面就随自己的脸型和喜好去配搭吧,不论是齐浏海、眉上浏海,或是侧分浏海,都走在潮流的康庄大道。今年的发型潮流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凌乱美,好像韩国女团Blackpink的Lisa,将中短长发电曲,增加层次感,效果更自然好看。

  Lbob发型有一个好处,就是它适合不同脸形,大部分女生都能够轻易驾驭!怕剪Lbob会令脸变得更大?可以尝试将头发长度剪至面颊以下,再将两旁的头发向内卷,做到修容的效果。而前浏海亦不宜又厚又齐,修成空气浏海增加轻盈空气感为最佳。

  2. 爆红的编发潮流

  对了,说穿了2020年不再流行直直长长的头发,想转个造型可是又不忍心剪掉把秀发?那麽可以尝试弄个特别的编发。2020年其中一个发型潮流是编发造型,三手辫、马尾编发、半马尾编发都是不可少的潮流重点,今天起就要收藏起网上的编发教学,练习多点再大派用场了。

  3. 复古发夹发型

  这个来自2019年的发型潮流,其余温也延续至2020年!19年的发夹发型以珍珠夹、闪石或水晶夹和英文字夹为主导,一众潮人、KOL头上也顶着一只耀眼的发夹,而2020年的趋势就有点改变了,转变为较收俭和低调点,这样就更容易carry了。幼幼的金色、银色发夹在左右耳旁或单边浏海尽显个性,紧记要一排3-5只发夹连着夹,才有复古风味。

  4. 随性的丸子头

  要数长青的造型,非丸子头莫属,由可爱的丸子头,演变至简洁随性的丸子,令造型添可爱感之余又不失自然魅力。记紧绑上丸子後,要拉松发丝,增加空气感。

  5. 俐落的两片浏海

  浏海造型千变万化,有眉上浏海、齐浏海、空气浏海,最近在Instagram上还出现了「俐落浏海」这发型!发型师将头发中分,然後从耳旁两边手起刀落,剪出俐落的线条,型格感十足!

  可是,这个浏海不易handle,相信前卫的女士才会挑战吧。不过这发型有个优点,就是拥有修容的效果,想脸小的女生不纺一试。

 
 
上一篇:整容级腮红刷法教学!根据脸型刷腮红,才能显瘦又减龄!
下一篇:【星粉体验官】免费做BSK宫廷原生小翘鼻?案例火热招募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