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齐鲁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时间:2019-11-18 15:09:11  来源:齐鲁理工学院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齐鲁理工学院与章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齐鲁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齐鲁理工学院体育场举行。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章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章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章丘区人民武装部等单位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校长常翠鸣,党委书记向来生,副校长陈月吉、杨依廷等亲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

  本次就业活动以“扎根齐鲁、实现梦想”为主题,以济南东部大学城为中心,服务济南及周边地区高校的2020届毕业生及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涉及机械制造、文化传媒、经营管理、教育培训、电子通信、汽车电子、金融商贸等诸多领域的600余家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000余个,其中省内参会企业占总参会企业的90%,济南参会企业占62%,500强企业占9%,吸引东部大学城一万多名毕业生前来求职,毕业生投递简历1152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132人。招聘现场为政府带队企业设立“济南招聘专区”“章丘招聘专区”“曲阜招聘专区”“惠民招聘专区”等多个招聘专区。面对大学生就业形势的剧烈变化,学校努力提高就业服务意识和能力,创新就业服务方式,在招聘现场专门设立了二级学院与企业对接专区,各学院的领导,专业主任及专业教师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同时针对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等项目进行对接交流。学校还积极协调联合章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章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章丘区人民武装部等部门开展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12000余份,营造鼓励就业、崇尚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气氛热烈有序。面对职场新生代,许多用人单位“投其所好”,通过喷绘、海报、彩页等充分展现其行业地位、培养机制、薪酬待遇,并积极与应聘的学生交流。应聘者们手拿各单位宣传材料、简历等在用人单位展位前仔细了解招聘启事,或三五一群共同商议,或在感兴趣的展位前同招聘人员交流,有的还现场修改简历、填写报名表。除2020届毕业生外,也吸引了不少低年级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感受就业氛围。

  为实现2020级毕业生的充分就业,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鲁就业为导向,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大战略相结合,齐鲁理工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和区域性的专场招聘活动,加大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力度,为毕业生“扎根齐鲁、实现梦想”创造条件。同时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就业对接服务。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加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联系,建立跟踪服务机制,掌握用工动态,为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提供精细化服务。

  双选会当日在齐鲁理工学院会议中心还举办了校政合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聊城大学铸就特色品牌 提升育人质量
下一篇: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举办第一届聋人羽毛球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