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2023济南麦田音乐节收官,李荣浩、许巍、徐佳莹火热开唱

时间:2023-05-05 16:06:4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4月29至30日,2023青岛啤酒纯生·齐鲁天空·麦田音乐节济南站圆满举办。雨过天晴,济南天空澄澈,空气清新,一场场动人演绎使观众彻底脱去了繁忙生活的沉重疲惫,在如此轻松的氛围中尽情放松自我。

  从李荣浩、许巍、徐佳莹等一线歌手到告五人、落日飞车、弹壳等在年轻群体中受众度极高的乐队、说唱歌手,阵容豪华多元,现场精彩纷呈。

  李荣浩还未正式登场,舞台下就已聚集起人山人海。作为最后登场的音乐人,他唱腔动人,为观众呈现出一场丰富的听觉盛宴,《李白》、《模特》、《不将就》等知名曲目引得观众共鸣,合唱声不绝于耳。

  是曾经的你、是蓝莲花、是空谷幽兰、更是无尽的光芒!首次登上麦田音乐节舞台的许巍,唱不羁的“执着”,唱对风一样自由的渴望,唱人生如旅百味杂陈。首首大合唱,氛围简直太好!

  “太久太久没有见到大家了!”徐佳莹在歌迷们一声声“上班”的呼唤声中登台。她的演唱宛转悠扬,对现场的把控游刃有余。或许是现场歌迷太过真诚热情,她热泪盈眶,感慨地说:“我真的好爱你们!”

  不仅带来现场音乐体验,此次青岛啤酒纯生·齐鲁天空·麦田音乐节济南站也在一直探索音乐与多样元素的创新结合。青岛啤酒作为总冠名,以活力动感的DJ展示,不断提升着乐迷的参与感和现场的躁动氛围;特斯拉的车队灯光秀和前备箱市集,在光与影的变奏中展现出烟火生机;

  除此之外,PlayStation为到场乐迷带来了更多新奇有趣的游戏体验;今麦郎、速绿等品牌也在提供餐饮、手机充电服务的同时,完善了麦田音乐节的周边配套服务设施。

  尽管入夜后的春风仍然带着几分寒意,但观众在乐声中欢呼雀跃,现场的“热浪”此起彼伏,或许正是音乐将大家联结在一起,温暖着观众们的心灵。

 
 
上一篇:李荣浩“纵横四海”青岛站 7月19日正式开票
下一篇:东莞原创歌曲《你在爱就在》MV发布 讲述城市追梦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富大棚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