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

高光时刻!2019“星秀童年”济阳区总决赛之夜

时间:2019-08-14 09:43:5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教育学家苏霍姆林斯基有言:所有能使孩子得到美的享受、美的快乐和美的满足的东西,都具有一种奇特的教育力量。

 

  送孩子一个舞台

  他便还你一个惊喜

  自今年6月,济阳一中附属滨河实验学校重磅落址绿城·荷畔春风以来,小镇教育发展的每一步都在扎实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新模式。对于处于身心发育成长中最为重要的少儿时期教育,重鼓励思考和创造,以丰富的经历和正确的引导,滋养孩子形成健全的人格。

 

  获奖合影

  本周六,“星秀童年”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济阳区决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由绿城·荷畔春风主办,闻韶舞蹈学校、星灿艺术学校、山东东方棋院、金色童年专业儿童摄影、张群舞蹈学校协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提供平台支持。个性潮酷的礼服、律动挺直的台步、充满稚气又不失自信的表情……少年们在舞台上展开扣人心弦的激烈角逐。极富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自信大方的舞台表现让家长们既惊艳又自豪。

 

  儿童组获奖合影

 

  少儿组获奖合影

 

  少年组获奖合影

 

  获得晋级卡的孩子们

  在绿城·荷畔春风看来,这不是单纯的比赛,最重要的是这个舞台给孩子们带来惊喜和变化。孩子们通常要理解各种风格的T台音乐找节奏,学习大量的肢体动作来表现自己和服装,团队走秀时还需要有整体意识和审美基础才能更好的理解全场的环节设置。

 

 

  现场才艺表演

  这是一个竞技的舞台,更是一个成长的舞台。绿城·荷畔春风希望通过锻炼孩子们对乐感、表现力、协调能力、模仿能力、空间感知、审美能力等心智方面的培养,全面的促进体、智、德、美的发展。这也正是此次比赛真正意义的所在。

  家门口的全龄教育

  开启济阳教育小镇新篇章

  绿城·荷畔春风占地1300余亩,致力于打造“千亩绿城全龄颐乐小镇”。整个项目包含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国际学校、颐乐学院、小镇商业中心、三大公园以及十余个居住组团。

  齐鲁大地,孔孟之乡,济阳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绿城·荷畔春风不止是与“星秀童年”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携手,在这个暑假,为孩子们特别策划一个成长的舞台。更是站在绿城教育丰硕成果之上,致力于打造济阳优质文化教育大盘。

 

 

  海豚计划和围棋大赛

  在小镇里打造一站式黄金教育链,涵盖了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国际学校。从幼儿园的启蒙教育,到小学、初中的知识奠基,决定孩子人生的12年教育全都囊括在内,区别于他人奔波择校的求学轨迹,让孩子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走在人群的前列!

 

 

  ◎未来学校生活意向图(图源网络)

  知识型社会的趋势是不可逆的,学习不仅会成为我们的生存方式,也会是我们的生活方式。因而,绿城·荷畔春风大力倡导终身学习的生活方式,规划颐乐学院扩大老年人的社会生活圈,通过开设各类课程与活动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从而构建一种崭新的老年生活模式。

 

  家人参与颐乐学院规划

  小镇万千姿态

  唯有生活最珍贵

  如今,在“携河北跨”发展战略下,正在拥抱新发展机遇的济阳,城市版图不断扩张。绿城·荷畔春风应运而生,与城市共发展。现在,从济南市中心出发,驾车约1个小时,就能抵达绿城·荷畔春风。

 

  绿城·荷畔春风规划示意图

  专注于高品质物业开发的绿城,从一代高层、别墅系列、平层官邸,到大型社区,一直在不断丰富和完善住宅产品类型。绿城•荷畔春风传承绿城经典风情,匠造三大产品:小高层、洋房和中式合院。

 

  绿城·荷畔春风高层效果图

  热衷于小镇的人,往往有着更高的精神层面的追求。这就意味着绿城·荷畔春风需要更有深度地思考小镇能提供给家人的价值。

  为了让家人拥有彼此靠近与交流的最佳平台。绿城•荷畔春风在一期地块上打造约13500㎡的小镇中心,日常生活化的店铺,满足三代人的全天候、多层次的生活服务需求。通过人群的聚集,构建起一个温暖、开放、丰富的小镇理想空间。

 

 

 

  绿城·荷畔春风实景图

  为了让家人亲近自然,拥有丰富的活动空间。绿城•荷畔春风一期地块上打造了约50000㎡中央公园,相当于10个足球场的大小。同时在小镇东西两则分布健康雅园和亲子乐园,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独揽生态盛景,这不仅是一种高端人居方式的体现,更是推动城市提升人居品质的一个超级引擎。

 

 

  绿城·云栖桃花源实景图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淮山之水,必有其源。2019“星秀童年”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济阳区)完美收官了,但小镇美好生活的故事才刚刚拉开序幕。绿城·荷畔春风盛载“沂水弦歌”的理想情怀,还齐鲁大地一个地理和精神上的原乡。

  绿城·荷畔春风占地1300余亩,致力于打造“千亩绿城全龄颐乐小镇”。整个项目包含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国际学校、约13500㎡小镇中心、约50000㎡中央公园、亲子花园、健康雅园以及十余个居住组团。

 
 
上一篇:《首届内蒙古音乐节》,草原音乐节全新体验
下一篇:中国魔术最大赛事!中国泰坦魔术联盟夏季联赛奖项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