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时尚 > 时尚

手把手教你五五分身材怎么穿搭

时间:2019-11-11 14:38:17  来源:全球纺织网  作者:  字号: T   T

 

身高是很多人的烦恼,不过身材比例也是很重要,高个子也有五五分身材的烦恼。今天就来讲讲五五分身材的小伙伴怎么穿衣,不让自己显得比例不协调。看下去,选对搭配,也能穿出大长腿!

 

首先谈谈五五分身材,就是看起来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长度是一样的。主要还是要把穿搭拉到显腿长的重点上来,毕竟上身不适合特别的长。利用穿搭打造大长腿,你也可以拥有。

一:高腰设计

高腰设计的裙装裤装,是首选。最好选择那种在小腿的地方有开叉的,这样露出来的小腿会显得腿比较长的。如果是高腰的牛仔短裤更是显线条的,外面搭配一件和短裤差不多长的外套,会显得身材的比例很好。

其次紧身的裙子会很显身材,但一定不要选择太过于长的裙子,不然反而会显得腿短。

二:弱化上身

对与上半身宽厚的女孩子来说垫肩外套简直就是灾难,多穿弱化肩膀线条的各种T恤和外套才是不错的选择。

三:短上衣

五五分身材的女生们除了有高腰的下装外,短款的上衣一定不能错过,短款上衣可以让你五五分的腰线瞬间提高,身材好的妹子还可以直接选择露脐装。

 
 
上一篇:“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华丽启幕
下一篇:为时尚柯桥助力 晶远首秀引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