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关注

美澳新投资移民:扫盲,国人理解移民的五大误区

时间:2019-10-08 09:34:5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人走出去,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或许是为了资产配置、子女教育、养老生活......

  但是有很多人对移民不是很清楚,只是在网上自己查阅相关的资料,或者听身边的人描述。但是往往因为信息不全或者信息虚假,造成对移民有很多误区!

 

  误区一:移民,就是不爱国?

  很多国家会面临这些方面的问题:比如环境污染严重,比如教育质量水平不如国外一些,比如医疗水平差一些,比如投资环境不适合,比如福利待遇跟不上……

  在这种情况下,有能力的人选择移民,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这本身无可厚非。就像咱们国人为什么喜欢去北上广深这些城市?因为这些城市拥有更多的资源,更好的条件和更多的机会,更容易实现自己的理想。这是众多移民者最躺枪的问题。

 

  移民跟爱不爱国没有关系。移民是一种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还有很多人可能以为“移民”就等于退出了中国籍。其实,这完全是两码事,虽然不同的国家移民政策不同,但是大部分都是一样的。

  "移民"只是某些国家向外国人签发的一种签证的类别,拿到了这种"移民签证"之后,想不想来、啥时来、来了住多久,那是自己决定的事,所以说移民国外还是可以回国工作、居住。

  误区二:英语不好,就不能移民

  不同的人对于移民的出发点是不一样的。对于真正需要定居在英语国家的人而言,就有必要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当你融入环境后,一切都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环境就是最好的老师。

  但对于只想要利用海外身份更方便全球投资,配置资产,或者是孩子教育等来说,则对语言无要求。

 

  其实纵观世界,在海外的华人非常多,如果你去的时候城市是华人聚集的地方,那就都是熟悉的东方面孔。

  误区三:资产不够,移民后能否在当地生存

  说到移民,很多人都认为那是富人的“特权”。

  这种判断并不准确,现实中普通阶层移民国外的,远比有钱人多得多,有的是技术移民,有的是投资移民,其实门槛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

 

  移民其实已经趋于平民化,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

  误区四:感觉自己国家那么好,谁还移民

  移民就一定意味着定居国外吗?

  未必!大部分人在办理了移民身份后,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留在国内。只有在度假、投资、子女教育或者出行等方面才会使用到移民的身份。

  现如今,移民的趋势已悄然发生改变,移民不移居正受国内外人士的热捧。他们既能兼顾到国内的资源、生意,又享受到移民身份带来的利好条件,在税务规划、全球通行上得到顶级的待遇。

  放眼全球,移民跟国家强大不强大并没有关系,从2018年高净值人群移民多的几个国家:中国、英国、法国等可以看出,它们都是现在世界上竞争力较强的大国,甚至连美国也不例外。

 

  关于移民,许多人都是道听途说,并没有认真了解情况,导致产生很多误解,久而久之,形成了固执的偏见。

  实际上,各国的移民法律和政策一直都在不断地变化,移民前、移民中、移民后都需要有周全的准备。如果是有计划移民的申请人,建议寻求专业机构为其选择合适的项目和设计符合实际情况的详细申请规划。

  美澳新投资移民隶属于美澳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于2012年在美国组建,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运营中心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美澳新投资移民在美国、澳洲、新西兰、香港、菲律宾设有公司,在中国北京、重庆、山东和云南设有分支机构。美澳新投资移民作为海外知名项目方和移民投资机构为客户提供移民、留学、投资、置业、金融、保险等跨境服务。



 

  关键字:移民,美澳新投资移民,双重国籍,绿卡,爱国

 
 
上一篇: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宁夏
下一篇:致敬祖国华诞,做时代追梦人 山东电信基层员工风采录(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