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关注

探访百年企业永葆活力的秘密 “全国网媒青岛行”走进青岛啤酒博物馆

时间:2019-12-01 10:32: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微信图片_20191130194335.jpg

  说起青岛的品牌,就不得不提青岛啤酒。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全球领导力与中国品牌重建”为主题,发布了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青岛啤酒以1637.72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6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首位。

微信图片_20191130194338.jpg

  百年品牌如何实现价值增量的不断创造?已经走向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青岛啤酒,如何持续聚焦更大的市场深度和广度,实现品牌价值的持续“生长”?带着这个问题,11月28日,由中央及地方网络媒体代表、全国知名自媒体、本地媒体代表等40余人组成的采访团来到了青岛啤酒博物馆,探访百年企业永葆活力的奥秘。

  直面用户成熟度正在加快的挑战,不仅仅是青岛啤酒的智慧大脑持续聚焦以人为本的增长,青岛啤酒聚焦360度全价值链管理,为品牌价值的再创造持续“赋能”。在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啤的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近年来,青岛啤酒领“私人定制”行业之先,不断挑战流水线生产极限,哪怕只是一瓶私人定制产品,也能得到追求规模化效应的生产流水线的彻底尊重。为此,青岛啤酒一改大批量、规模化生产,重塑个性化定制化柔性生产线,今年6月,青岛啤酒在每小时会生产出6-8万甚至12万罐啤酒的生产线上,成功实现了从最少3000箱到最少15箱即可“定制”的极限突破。

微信图片_20191130194332.jpg

  根据青岛啤酒公司最新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青岛啤酒公司销量、营业收入、净利润三项核心经营指标继续取得全面增长。2019年1-3季度,累计实现啤酒销量719.5万千升,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49亿元,同比增长5.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5.9亿元,同比增长23.15%。青岛啤酒2019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创历史新高。

  “一个百年企业之所以能生生不息,就在于这个百年企业能够与每一个时代的特征进行互动。”这是青啤集团董事长黄克兴的观点,企业要勇于打破单一旧平衡,率先构建多维新平衡,不断追寻时代的新特征,实现快速的匹配与平衡,在重构平衡中获得不断的发展新动力。116年来,青岛啤酒只为酿造一杯好啤酒,在品质的坚守与持续创新求变中,不断沉淀、淘洗与雕琢,这成为青岛啤酒品牌价值不断生长的根本动力。

 
 
上一篇:英伦金融山区“爱心助学” 冀望筑梦未来
下一篇:枣庄市人民检察院“五老”志愿者到滕州观摩全国首家“雷锋医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