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1000名东营区建筑人献歌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29 18:12: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6月27日下午,东营区建筑领域“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东营职业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东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营职业学院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联合主办,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业企业、监理企业和在建工程施工企业代表,共计十六支队伍10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以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激发新时代建筑工人爱党爱国热忱,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每支参赛队伍演唱两首歌曲,必选曲目为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自选曲目为爱国类歌曲,歌唱伟大祖国,宣扬正能量。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演唱《保卫黄河》《游击队之歌》等歌曲,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历经艰难坎坷“站起来”的历史征程,表现了中国人民在多舛命运面前百折不挠的精神。《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宣誓》《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歌曲充分昭示了中华民族把握历史机遇“富起来”的历史征程,《向往》《祖国不会忘记》《祝福祖国》《迎风飘扬的旗》《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灿烂阳光下》等歌曲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势不可挡坚定“强起来”的历史征程,表达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东营职业学院赵一蓉老师声情并茂演唱的《我爱你中国》赢得满堂喝彩,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分别由山东华滨建工有限公司、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达源建工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筑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新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二等奖,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唯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东营中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山东新开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东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营诚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最后全体人员在音乐的伴奏下,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歌唱比赛落下帷幕。

 
 
上一篇:东营广电网络“四入手”,不断提升有线品牌形象
下一篇:山东省地矿六院全面开展技能考评及技能人才培训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