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德州市平原县王凤楼镇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02 16:28:45  来源:人民数字  作者:  字号: T   T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德州市平原县王凤楼镇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秋风送爽,瑞气高照。8月30日,德州市平原县王凤楼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由王凤楼镇党委政府主办,旨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更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等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梁亮、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股股长宋超、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股股长姜磊,以及各乡镇文化站站长。参加本次活动的镇领导有王凤楼镇党委副书记杨荣光、副镇长张洪坤、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精军、妇联主席崔玉娟、文化站站长陈连明。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了来自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其他乡镇文化站的同志作为比赛评委。

  王凤楼镇共有39支广场舞参赛队伍,各个都是精心准备,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大赛现场舞蹈节目声势宏大、精彩靓丽,为全镇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表达了王凤楼镇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个性时尚,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不断将本次比赛活动推向高潮。参赛队员身着各式舞蹈服,彩妆亮丽、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动作规范,用优美的舞姿、创新的编排来演绎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凤楼人民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健康和谐快乐的文明新风。本次广场舞大赛共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6名,优秀组织奖31名。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广场舞大赛,正是展现全镇广大群众多姿多彩文化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的一面旗帜。王凤楼镇将始终按照“以人为本,面向群众,突出搞好文化惠民工程”的总要求,为推动群众文化不断创新发展奠定良好的社会基础。今后也将鼓励组织包括广场舞在内多种形式的文娱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推动王凤楼镇文化事业发展建设蓬勃向上,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段玉峰)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开展夏季人居环境整治 致力打造“清洁村庄”
下一篇:莒南县大店镇四举措破解村集体增收难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