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烟台太明灯饰:3D灯光秀互动小品,登陆烟台即将“开演”

时间:2019-08-26 10:05:4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旅游需求日趋多样化和新颖化,旅游不再仅仅满足于白天的游览,也开始期待享受更丰富的都市夜景。夜游夜景,逐渐开始成为耀眼的城市旅游名片;

  2019年春节期间,素有“烟台城市会客厅”之称的滨海广场“灯光秀”,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全国大小媒体报道无数,烟台的景观亮化工程在全国着实“火”了一把。一期景观亮化工程对烟台城市形象的巨大提升,也让烟台市民更加期待二期的亮化效果。

 

  烟台市城管局环境艺术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玉魁向记者介绍道,7月份以来,二期景观工程已经全面启动,二期工程从滨海广场到烟大海水浴场沿线全线亮化,重要地标如火车站、渔人码头、金沟寨立交桥、南山公园等全部按照国际水准进行亮化建设,另一方面,二期亮化将突出3D灯光秀结合喷泉、互动小品等,让亮化更好地的为百姓服务,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参与感和幸福感,真正提升百姓的环境幸福指数。

 

 

  2019年8月,烟台城市新时尚打卡地----滨海广场3D景观小品灯光秀正式面世,这是灯光与高科技的跨界融合,3D景观小品灯光秀,以“文化+科技+创意”的新形式,首次走进烟台,运动和娱乐于一体的游乐设施,一场融美景、光影、科技于一体的景观互动体验盛宴,超美、超梦幻、超酷炫!

 

  3D景观亮化小品是二期亮化工程的重要特色,百姓不仅可以观赏,还可以亲自参与互动,调试阶段的滨海广场地面投影,已经成为孩子们的乐园,卡通形象结合触感体感,地面画面集合雷达触点,完全提升了景观亮化与老百姓的直接互动;百姓们从亲身的体验中,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科技带来的幸福提升感。

 

  据记者了解,烟台太明灯饰通过最前沿的3D投影技术,融合声、光、电的科技和水、陆、空的视听体验,结合三维实境技术等应用塑造的力量源泉互动小品、魔法泡泡互动小品、幸福时光互动小品等,即将向社会面世,真正能做到让百姓参与其中,互动其中,乐在其中。

 
 
上一篇:同城利客给消费者带来什么
下一篇:盛典加冕,宜特荣获“2019 PFA 年度经典品牌”大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