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同城利客能给商家带来什么

时间:2019-08-26 10:32:3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最近看了一则消息,西南财经大学发现,全国有存款的家庭只占45%,剩下的55%的家庭存款为零。

  意思是说,全国竟然有超过5成的家庭,存款为零。(数据来源:西南财经大学的《中国家庭金融报告》)

 

  看到这组数据,我猜,你肯定会说,这是工资少造成的结果。

  认真分析后你会发现,这并不只是工资少,还因为不停的买买买

  在逛街的时候,看到打折促销的商品就想买;

  在满脸长痘的时候,看到能祛痘的商品就想买;

  在新品发布会上的时候,看到别人疯狂抢购就想买……

 

  总之,在买东西的时候,会迸发出无尽的喜悦感。

  花钱谁都会,可是会花钱却不是谁都会

  一个人花钱的方式,藏着他的智慧。

  01 合理利用未来的钱办眼前的事,不要局限眼前得利

  王芳是房产行业的前辈,年纪轻轻就实现财务自由,拿着“睡后”收入,生活里更是旅游、健身、读书、娱乐不耽误。很多人以为王芳是富二代,其实不然。

 

  有一次和她聊天,她说出了她的故事,我父母就是老实本分的农民,信奉“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信条。可是这样的思维放在当今社会,无论如何也过不上今天的生活。

  多年前,王芳农村的房子被泥石流摧毁,政府划地、拨款让他们盖房。

  新房位置在镇子入口处,当时才19岁的王芳觉得应该想办法盖两层,下面可以开店。但家中存款加上补助根本不够,她才参加工作,温饱都成问题。

  父母决定先盖一层,等攒够钱再加盖。王芳却觉得等攒够这个钱,二楼肯定盖不起了,哪怕简陋些,也要把框架搞起来。

 

  王芳四处筹钱建房,房子建好后,路边居民越来越多,杂货店生意十分红火。当初那些不理解她借钱盖房的邻居,眼见材料人工越来越贵,别说1W,再加2W都盖不成,挣钱速度永远赶不上物价飞涨。

  把花钱这件事想得大一些、远一些,合理利用未来的钱办眼前的事,不要局限眼前得利。随着时间裂变,生活肯定越来越好。

  02 想拥有更好的生活,请先改变花钱的方式

  前两天闺蜜约吃饭,顺便去逛街。其实内心是拒绝的,主要是她能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逛一天,我还要全程陪伴(想想都累)。她似乎感觉到我心里的一丝拒绝,马上说,你一定要来,我今天带了“黑武器”让你见识一下。

  这个“黑武器”满足了我的好奇心,二话没说到了约定地点。见面后她说:今天你的消费全部算在我身上,消费的项目我来安排。我差点笑岔气了,平时不都是AA吗,今天咋那么大方,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立马问道,是不是最近接了大CASE,赚大钱了,她微微一笑,给我制造了一个神秘感。我心虚的看着她,好吧,你安排!

 

  她说,今天的项目有点多,我们先去吃西餐,接下来去洗头,再去做个身体SPA,对了,听说你最近眼睛不舒服,晚点我们再去做个专业的视力养护。听完她的安排,我惊呆了,傻傻的看着她。问到,今天那么多项目,都是你付款?“是的,是的,一万个确定,”那我说,好吧,今天狠狠的宰你一顿,这些都要,去!但是,我要选最贵的地方。她说,带你去的就是高逼格的地方。哈哈,真是欣喜若狂,想着这个家伙最近发财了!

 

  享受完这些高端的消费后,禁不住问道,为啥你每次结账都拿出一张黑卡,她大笑,这就是我给你说的“黑武器”。你知道吗?我们今天的消费,都是送的,我再一次的惊呆了,居然有这种好事!赶快给我讲下,到底怎么回事,天下真有免费的午餐。她说到这个黑卡是公司同事推荐的,只需199元钱就能享有1万元的消费券,集合了58同城+美团+拼多多+淘宝+一卡通的一个综合性分销裂变超级系统大平台。

  199成为会员

  1、可以获得本地商家1万元的消费额度(只能消费,不能提现)包括洗车。理发,健身,吃饭,美甲等30个行业

  2、线上分享给好友开通会员,系统奖励100元

  3、分享所有的好友以后来本地实体商家消费,可以拿5%--20%提成

  线下实物卡会员卡代理

  590元10张卡 收入2000元

  1000元25张卡 收入5000元

  3000元80张卡收入16000元

  (送6800元领导力课程)

  商户入驻推广29.9元入驻-----收入25元

  推广199元入驻------收入150元

 

  这个不但能省钱,还能赚钱。现在就约下周去理发,做指甲。听完她的内容,我立马拿出手机说道,我给你转了199元的红包,我要立刻用上这个“黑武器”。

  看着闺蜜从一个购物狂,短时间蜕变成会花钱的女王,真值得赞叹,其实我们每一次花钱,都是在投资,投向我们想要的生活。

  比尔盖茨曾说,巧妙地花一笔钱和挣到这笔钱一样困难

  想拥有更好的生活,请先改变花钱的方式;想改变花钱的方式,请先改变你对钱的认知。

  欢迎来撩,扫码进一步了解!

 
 
上一篇:梁山寿张集“酒曲”产业工资集体协商职工得实惠
下一篇:同城利客给消费者带来什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