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2019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 共同倡导“和谐共生”

时间:2019-11-06 15:48:07  来源: 鹰眼新闻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10月28日和29日,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30名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齐聚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参与城市文化关怀的公益拍摄活动,共同倡导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保护生态。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们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合影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们乘坐不同的观光车完成任务

  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中,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们被分为两组,完成不同的互动任务!她们不仅仅在济南动物世界进行主题拍摄,更是有部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住进了夜宿园区的特色木屋,漫步园间,感受着大自然独特的魅力,呼吸秋日沁人心脾的清香,与野生动物们亲切互动,感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和动物的灵性。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与动物互动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分为综合服务区、步行区、食草动物区、世界风情区和猛兽区五大区域,放养各类动物150余种10000余头(只)。

  园内旅游路线总长约11.2公里,有10000多米的动物隔离网,孔雀园、生态馆、小动物乐园、袋鼠园、水禽湖、鳄鱼池等景点近百处,突出表现了自然美、生态美、把动物科普、园林艺术融为一体,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作为国内独一无二的森林野生动物园,在亚洲也堪称一流,通过大量野生动物的异地保护、栖息繁衍,形成了中国最大的野生动物科研和展览中心。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到来,不仅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带来了一股异域风情,更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保护动物,守护自然是每一个人都应该身体力行的事,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身体力行呼吁粉丝感受大自然,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一起,倡导“和谐共生”,保护野生动物。

  版权说明:

 
 
上一篇: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打造美丽乡村 争创出彩人家
下一篇:天蒙景区推双11优惠:这11天,门票仅11.11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