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中秋最受欢迎礼品清单:VIK威克纯磷虾油、NY-O3磷虾油……

时间:2019-09-12 17:57:4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 中秋佳节 |

  — 仪式感 —

  又到了中秋时节,中秋中秋,意味着秋天已经过去了一半的光景。海上生明月,却更容易生出“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寂寥。

  为了让节日和生活更有仪式感,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遵循一些特定的习惯。这其中最重要的,是准备一份满含心意的礼物。

  毕竟除了过年,大概没有人会否认,中秋节是所有传统节日中最有送礼氛围的一个节日了吧。

  让送出的礼物都不一样且有新意,其实也是一种表达你愿意对他花钱、花心思的情意。

  但送礼时由于种种原因,现实中操作起来总让人感觉不那么得心应手,担心送的不合适、或者对方不喜欢等等。

  没关系,下面这份礼物清单,满载心意、体面不俗气的中秋礼都在这儿了,送父母、领导、朋友的都有,保证让你闭着眼睛挑也不会出错~

  1、领导:领导的喜好,在你的揣测里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这句话,在给领导和商业伙伴送礼时并不适用,这时你需要做的通常是:投其所好、礼重情重。

  进口的产品,往往最能给人“贵重”的感觉。

  挪威原装进口的“NY-O3”磷虾油,是风靡北欧的纯净磷虾油,也是享誉世界的“挪威三宝”之一。

  NY-O3磷虾油是细胞活性和基因转录的天然调节剂,有助于抗疲劳、抗衰老,服用口感醇香,只需几天,身体充满活力,疲劳一扫而光,重回年轻活力,最适合领导、商业伙伴等商务人士。

  搭配NY-O3磷虾油素雅又充满北欧设计感的礼盒装,一眼就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北欧风情,集新颖、艺术、时尚和贵重等诸多元素于一身,绝对是中秋送礼的不二之选。

5d7a03596b882.png

  NY-O3磷虾油

  风靡北欧的纯净磷虾油

  挪威进口,北欧设计,礼重情更重。

  ●规格:2瓶/套,90粒/瓶

  2、父母:他们的健康,是我们不变的心愿

  人常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逢年过节送礼孝敬长辈的时候,那可真是“百般刁难”、“蛮横不讲理”。

  既不能买太贵,也不能买些“花里胡哨”的。但是如果你选择不准备礼物?那就呵呵了……

  所以说,孝敬长辈一定要“理由充分”,买些他们平时不舍得买,但是能用上,还方便在下楼遛弯、上广场跳舞时,可以和邻居们炫耀一下的礼物。

  虽然父母们嘴上不说,但是人到中年,都会觉得自己“老了”。头发开始白了,四肢乏力,关节酸痛,三高出现了,心脑血管也危险了起来……而作为儿女,没有什么比父母的健康更让我们放心不下。

  此刻,就需要中老年健康必备的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富含Omega-3(DHA和EPA)、磷脂、胆碱和虾青素,有助于心脑血管健康和眼部健康、清血管调血脂、改善关节不适,让父母活力四射、关节柔韧,做广场舞队里最耀眼的明星。

  自用选单瓶装,经济实惠;三瓶还可选礼盒装,送父母不失心意。

5d7a03643733c.png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

  美国原装进口,挪威阿克定制

  万般礼品,不若健康。

  ●规格:60粒/瓶

  3、自己/朋友:这个,你肯定需要

  对于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每天在城市的高楼里,埋头卖力地加班冲业绩才是生活的常态。

  桌边还备着加班填肚子的方便面,喝着用于提神的咖啡,晚上还时不时陷入各种应酬酒局或者发泄蹦迪中。在这样的劳碌和不健康的饮食里,肠胃也渐渐“垮掉”,肠胃不适、烟酒口气接踵而来。

  VACHI法吉海深水,取自台湾花莲668米深海水源,纳米级过滤仅保留海水中的丰富钙镁等矿物质。

  VACHI法吉海深水镁钙黄金比例,抑制幽门螺旋杆菌,有效清新口气;改善肠胃道环境,解酒养胃,不惧应酬;为人体及时补充各种矿物质和营养成分,加速体能恢复,时刻充满活力,工作更出色~

 

  VACHI法吉海深水

  源自深海,自然之力,清新口气,解酒养胃

  ●规格:500ml/瓶

  现如今,无论是送礼还是收礼,都被人情往来绑上了太多附加情绪。

  中秋,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抛开这些复杂的人情,回归祝福的本质。中秋礼物,最重要的就是那一份真诚的心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送一份健康体验,就是很好的选择!

  (以上产品均不能替代药物)

 
 
上一篇:重新定义原浆酒,优等生子约Ⅳ走红,连续多日名列有品热销榜前列
下一篇:《登陆青岛,NY-O3磷虾油带来北欧式健康新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