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中国梦·赤子心”丹青传情-艺术家作品联展将于上海举办

时间:2019-11-05 15:28: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字号: T   T

 

  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经济文化协作专业委员会和艺海丹青(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赤子心”之《 丹青传情艺术家作品联展》将于11月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届时,众多国内外艺术名家作品将在现场展出。此次联展活动展期为11月27日至11月30日,联展活动的举办将为全国人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中国人民艺术家、著名舞蹈家赵青

  “丹青传情”联展是2013年党的十八大后,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刘彤和人民艺术家赵青共同向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申请发起的“中国梦·赤子心”中国文化国际推广工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几年来,已陆续在美国、日本、韩国、法国、中国台湾,以及中国美术馆、上海刘海粟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多地举行艺术作品联展,社会反响热烈,规模空前。

 

  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法人兼秘书长刘彤表示,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成立30周年。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特殊时期,此次画展是在四中全会后协会发起的第一个艺术盛事。坚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以“文明交流互鉴”为动力,努力为“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表率。

 

  据悉,参加本次《 丹青传情艺术家作品联展》的参展作品涵盖了目前在国内外较为知名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艺术家们,其中包括,中国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赵青(代表作《竹鹤图》)、重大历史题材油画大师刘宇一(代表作《伟业千秋》)、现代重彩彩画大师丁绍光(代表作《摇篮曲》)、中国美协副主席何家英(代表作《春城无处不飞花》1980)、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吴为山(代表作《紫气东来 老子出关》2012)、香港著名书法家,书画家,吴祖光和新凤霞之子吴欢(代表作《松篁图》2007)、艺术大师李苦禅之子李燕教授(代表作《张果老拜驴图》1997)、中国当代著名人物画家史国良(代表作《佛号声声》2006)、知名旅法艺术家李晓玲(代表作《缅怀美好系列》2015)、杰出画家李可染之子李小可(代表作《寺庙的风》2018)以及影视书画家唐国强、张铁林、王铁成、杨在葆、张金玲等艺术名家。

 

  本次联展是一项由协会发起大的艺术盛事,绘画和书法是艺术最高灯塔,也是能传承千年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我们邀请的艺术家也是中国目前为止,在世的当代艺术家,不论有名与否,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家,所展现的作品也是歌颂建国七十周年来的美好图画。届时,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将全程助力,参展的艺术家们可现场捐赠作品,用于贫困地区的扶贫助学。

  本次联展将用行动秉承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真、善、美”的传统理念,反映出全国艺术界最高水准的当代绘画艺术展。

 
 
上一篇:曲阜鲁城街道第六届“百姓儒学节”启动
下一篇:临沂河东区:九曲街道广场文化丰富多彩 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不断丰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