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莱州虎头崖镇:夏季文化大餐 加码群众幸福生活

时间:2022-09-13 10:43:07  来源:虎头崖镇  作者:  字号: T   T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连日来,虎头崖镇各个村庄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消夏活动,为群众送上丰富多元、贴心对味的文化盛宴。

  文化下乡活动

  夜幕降临,冯家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欢快的锣鼓敲起来,优美的歌声唱出来,冯家村召集戏曲爱好者们举办了一场戏曲音乐演唱会,精彩的戏曲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在丰于村,志愿者拉起影幅每晚播映各种文化下乡电影,在埠后村,根据村民每晚点播内容播映电影,不仅有正能量的喜剧电影,更有充满地方特色吕剧电影展映;在西大刘村,村委贴心设置了观影小板凳,备好蚊香清凉油等纳凉物资,为群众的到来做好了准备。西大刘村的村民说道:“原来村里晚上也没什么活动,老人出去也不方便,现在村里每晚搞搞文化活动,晚上纳凉的人都多了,大家聚在一起说说笑笑,晚上活动有趣多了。”伴着习习凉风,广场上笑声阵阵,为夏日里的夜晚增添了一道欢乐和谐的风景线。

  消夏文艺演出

  莫惧悠悠夏日长,人间有味是清凉。为迎接传统庙会,活跃村民氛围,朱马王家村乡村振兴红橙黄全民K歌大赛在村委大院隆重开幕,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美好祝愿。吸引了众多当地和外地唱歌爱好者的参与,在参赛的选手当中,有六、七十岁的爷爷奶奶,也有80、90后姑娘小伙。选手们演唱了《我的祖国》、《南泥湾》等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讴歌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情感。村庄两委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朱马王家村党支部书记王鹏告诉记者:“我们组织这场全民k歌大赛连续开展三个晚上,初赛和决赛分两天进行,第三天进行明星演唱会,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村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村民们业余文化生活。”

  夏日篮球赛

  近日,在虎头崖镇小沟村举办了“庆八一”小沟村篮球友谊赛。虎头崖镇机关篮球队、小沟村篮球队与莱州湿地公园篮球队的30多名运动员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激烈对决。比赛采用循环赛,共三个球队,抽签决定A、B、C三队,两两对决。

  一开始,双方队员就都迅速进入了状态,抢球、传球、防守、投篮......场上队员以行云流水般的快攻,不时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场下观众的加油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场下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被球员的激情所感染。“通过三个篮球队的比赛交流,增进了队伍间的友谊,展现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也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小沟村党支部书记李丽说道

  群众文化活动就像一面“幸福镜”,映射出惠民、乐民、安民的民生“群像”。夏日里精彩电影下乡展映,一曲曲唱响幸福的夏日欢歌,火热开赛的巅峰对决,如缕缕清风,似一泓清泉,为广大群众送去了阵阵清凉,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盛宴。

 
 
上一篇:临沂市第十一届书法创作与临帖展举行
下一篇:峄城文化惠民让群众乐享发展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2022年“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创业枣庄 共赢
艾瑞泽5 GT售9.99-10.89万元,引领Z世代潮酷生活
艾瑞泽5 GT售9.99-10.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田到金山银山的蝶变之路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无花果开出“致富花”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