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23-03-24 11:01: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文化传承”品牌,大力推进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党建引领先进文化方向,引领先进文化传承发展,以多彩文化.魅力郯城为主题,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展现郯城魅力。

  一年四季春为首,不负春日好时光。3月16日,全县广场舞带头人培训在风景宜人的滨河公园举行,这是继3月7日古槐社区培训之后的第二场培训,有来自县直、郯城街道、高峰头镇的160余名广场舞带头人参加。

  在培训现场,舞蹈老师逐个动作分解、示范、练习,再到完整的动作练习,通过一步步细致的讲解,学员们很快掌握了本次培训内容,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回去以后一定将学会的舞蹈教给自己社区的群众,发挥好广场舞带头人的作用。

  此次培训活动是围绕党的文化和旅游中心工作,以加强党的建设来推动和保障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顺利开展,用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效果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

  下一步,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根据学员们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示范标准动作,讲解表演技巧,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广场舞培训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文艺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跃基层文艺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文化创新的质量和效果,让文化和旅游局“党建引领、文化传承”的党建品牌更加响亮。(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郑艳)

 
 
上一篇:莱山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书香进校园
下一篇:戏曲进校园 艺术润童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