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宁津县刘营伍乡:“文艺润乡风”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黄河大集

时间:2023-12-28 15:48:3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连日来,宁津县刘营伍乡文化站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充分利用冬季农闲时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文化服务,在辖区村庄开展“文艺润乡风”走进黄河大集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文化盛宴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文化服务“沉下去”,群众幸福“提上来”。

  由村民当主角,利用各村文化广场、宽敞街道、农村大集为舞台,一场场文艺演出和精彩宣讲在各村精彩上演。为了让节目更接地气,刘营伍乡在各村提前选拔文艺能手,搭配乡里的红色文化志愿宣讲团,组成文艺演出队伍,深入辖区各村庄开展巡回演出。队伍以多元化的节目形式,展示近年来本地群众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让群众在精彩的文化惠民节目中感知家乡新变化,体悟家乡新发展,感受乡村文明新气象。

  “接下来,我们会通过‘黄河大集’文化惠民活动,挖掘更多乡土文艺人才,把握群众文化需求,组织开展更多文艺惠民活动,让乡村文化‘活起来’、村民素质‘高起来’,实现与群众之间的‘双向奔赴’”。文化站负责人说。

 
 
上一篇:德州市中心血站举行2023年献血者代表座谈会暨“翰墨飘香 书画传情”书画活动
下一篇:东李社区举办“悦游‘数’海 ‘阅’升思维”数学科普阅读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市中心血站举行2023年献血者代表座谈会暨“翰墨飘香 书画传情”书画活动
德州市中心血站举行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十二生肖”创意手工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喜庆中国结 “福”字迎新年
喜庆中国结 “福”字迎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