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一个加盟60天,当月就破百的经销商是怎样炼成的?

时间:2019-10-22 11:08: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十月的齐鲁大地上,卡车圈的一个奇迹被所有的业内人士传为佳话。一个加盟60天,当月订单就能破百的经销商究竟如何炼成?相信,只有在2019年10月18日,山东鲁运福田奥铃4S店开业典礼上我们能够找寻到答案。活动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当天现场福田汽车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北京福田康明斯中方总经理胡建华、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胜,奥铃山东地区总经理黄利峰等参加了开业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李杰表示:“奥铃国家工信部授牌的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就落户山东,可以说,山东地区是奥铃的大本营。作为山东地区的地产车,奥铃必然会给经销商和用户最全系列的产品供给、最强大的金融政策支持、最优质最迅速的服务保障,尽全力支持经销商实现亿万梦想,助力山东地区物流创新升级。”可以看出,正是由于奥铃强大的产品、金融、服务等大力支持,山东地区庞大的市场空间以及鲁运的不懈努力,让加盟60天当月订单就破百的奇迹变成现实。

  【福田汽车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 李杰 先生致辞】

  【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永胜 先生致辞】

  福田奥铃山东鲁运4S店正式开业

  据悉,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从成立之初的10余人,经过20年发展,成长到200余人。现在,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含整车销售、配件销售、维修服务、专用车改装、金融租赁、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坚持“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战略思想,在山东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而本次山东鲁运在山东地区再次爆火的事件是:从8月份加盟奥铃后,当月订单110台;9月订单120台,实销60台。在10月18日开业当天就斩获了109台订单!这样的不俗成绩在当地的经销商当中可谓首屈一指。 然而这成绩的背后究竟有何秘诀呢?

  开业现场订车处人头攒动

  秘诀1 加盟就选大品牌 客户信得过

  众所周知,福田汽车连续十四年位居商用车第一名。奥铃作为其核心战略业务,已在市场中摸爬滚打了14年。据悉目前已拥有80万用户保有量。且近年来动作频频,无论品质、服务、销量、公益都做得不错,因此奥铃的品牌影响力迅速染红用户心智,被行业称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这样强大的品牌基础为奥铃的每一台轻卡都贴上了可靠与值得信赖的标签,这意味着在客户心中奥铃轻卡品质可依托、服务可保障。因此,卖奥铃车就是快。更重要的是,奥铃重视经销商,给予经销商量强大的金融政策扶持,并推出“亿万梦想计划”和“千万梦想计划”,让每一个奥铃经销商都成为大富翁。所以,加盟奥铃不吃亏!

  【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与山东鲁运张永胜为奥铃大黄蜂揭幕】

  秘诀2 品牌潜力看产品 多场景全工况一个客户都不放过

  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深耕轻卡领域,奥铃全系产品皆出自国际领先的M4平台,拥有领先的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同时联合中日欧美领先科技,采用康明斯、采埃孚、美桥等全球顶级供应链,力保每款轻卡品质可靠值得信赖。多年来,奥铃围绕国家现有的法规政策要求及物流行业各细分领域的定制需求,为用户量身打造了一批全系列、多品种、全场景的领军矩阵。在今年更是围绕城配、冷链、绿通、活鲜等行业先后推出了奥铃大黄蜂、北极熊、小鲸鱼、小钢炮等明星产品,并根据其行业需求推出不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福田奥铃还将继续发力高原版轻卡、小卡领域,彻底全面满足各细分行业用户的用车需求,不放过每一个客户,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定制化产品。

  【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先生为客户代表交接大黄蜂金钥匙】

  秘诀3 品牌口碑好 客户回购多

  轻卡交易从来都不是一锤子买卖,服务是一个品牌在市场口碑中的一个重要推动力,一个客户买了一款产品是否满意,是否会向其他朋友介绍,是否买第二台还想买,关键就看交易之后的服务。奥铃在轻卡行业中服务绝对没得说,针对物流行业救援不及时、维修工序繁琐等行业服务痛点,奥铃先后首创推出 “救援3小时达”和“一次进站” 服务。依靠奥铃在全国拥有的800多家品牌服务商、总额超3亿元的配件储备及2600多名认证维修技师,为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服务,彻底将自己从“卖车的”转变为“运营服务解决方案商”。服务方面奥铃已在市场中积累了良好口碑。当然,一个品牌的口碑还取决于其社会责任担当。奥铃在今年围绕卡车司机子女及卡车司机本身推出了领跑公益计划,助力每个卡车司机家庭圆梦成功,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一个用户如此卓著口碑的品牌,加盟它怎能没底气?怎能不创造奇迹!

  今年是轻卡行业的多事之秋,自5·21以来,我们看到许多轻卡企业遭遇了销量下滑、口碑扑街的局面,但只有奥铃能在市场一片惨淡中做的风生水起,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人们对奥铃品牌和产品的认知,这其中原由不乏奥铃对行业政策始终如一的遵守、对市场环境的精准把脉、对不同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也由此可知,山东鲁运加盟奥铃取得今天的成绩并非偶然,而是一个领军品牌多年来专注修炼内功、不断突破自我创新升级所为他的经销商伙伴沉淀下来的特殊红利。今天,山东鲁运的销量奇迹正在上演。相信奥铃的下一个奇迹也正在悄然发生。

 
 
上一篇:焕新设计夺目来袭 锐程CC“大”有可为
下一篇:长安欧尚X7,带你进入梦想中的智能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