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不将就,座驾就选高性能的科赛GT

时间:2019-10-23 10:24:0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当代社会基本每个家庭都拥有一辆汽车。因此,如何挑选一辆合适的座驾便成为了全家人都苦恼的头等大事。特别是现在市场上的汽车产品越来越多,功能配置也是五花八门,让人目不暇接,外观、配置、动力等等因素都得纳入考虑范围,要想找个十全十美的理想座驾还是很困难。但现在市面上有这么一款车,外观时尚大气、智能配置贴心便捷、动力强劲,可以说是居家旅行必备座驾,TA便是长安汽车旗下长安欧尚汽车重磅推出的一款产品——科赛GT。

  高冷颜值,难以抵抗的魅力

  随着时代的变更,汽车早已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还蕴藏了一个人的审美观、性格等等,所以在选择汽车时,外观就成了首当其冲的考虑因素,不仅要让人第一眼就惊艳,还要耐看。长安欧尚汽车对美学颇有研究,在科赛GT的外型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星辉之翎前格栅搭配星瞳式熏黑全LED灯光组合深邃而自带吸引力,让人仿佛置身银河之中,放任思想天马行空;1880*1868*1775mm,2800mm的超大车身尺寸搭配星驰云瀚侧身腰线,让车身造型大而灵动;同级领先的19寸双五幅铝合金运动双色轮毂为整体造型锦上添花,凸显一种运动美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科赛GT的造型分开来看似乎各成一派,有不同的风格;但组合在一起却浑然天成,并无冲突,可以说是达到了视觉设计的至高境界。

  高能配置,触得到的贴心周到

  网上有句话流传得很广:美貌与才华、聪明等任何一个特质搭配在一起都是王炸,唯有单出肯定输。汽车也是如此,如果科赛GT只有外观好看,也不足以被如此多的人喜爱,它在智能方面也是“颇有造诣”。

  现在很多汽车产品都搭载语音系统,其智能程度却参差不齐,在识别指令上并不是很灵敏。科赛GT搭载领先同级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为汽车注入人性化智慧,即便是用方言与其交流也丝毫没有困难。而乘坐的舒适性也是科赛GT的又一亮点,多功能主驾座椅具备加热、通风及8向电动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功能,为长时间的驾驶减轻疲惫。现在的汽车产品都大同小异,唯有细节上的差异能够打动人心,科赛GT显然深谙此道,用细节上的贴心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品质生活的享受。

  超强动力,壮志雄芯在超越

  都说脱离本质谈表象无异于耍流氓,那对汽车来说,脱离动力谈产品好坏更是不负责任。科赛GT的外观和智能都到位了,强劲的动力自然也不能缺席。在蓝鲸2.0T发动机的加持下,科赛GT的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能够达到360N·m。而GDI缸内燃油直喷与STT启停技术等先进的动力科技更是保障了汽油的充分燃烧,以此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除了发动机表现优异,科赛GT还搭载了全进口第三代爱信8AT变速器,0.8S内即可实现换挡,不管你是在拥挤的车流之中,还是在平直的康庄大道;都不会在加速减速时有顿挫感,尽享平顺驾驶的畅快。同时,流线型车顶的设计也有效降低高速行驶的空气阻力,使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39,油耗节约0.2L,长期以往,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数目了。

  汽车作为一件大宗商品,在购买时自然是要慎之又慎,经过多番比较,选出最合心意的那一款。科赛GT无论是在外观、智能,还是动力上的表现都无可挑剔。如今长安欧尚汽车为了回馈消费者,更推出了“科赛1+1,有你才完美”活动,老车主推荐新车主成功购车即可享受丰厚油卡、旅游基金、专属VIP服务等,新用户在此基础上还能享受购车优惠1000元,实在是划算至极,如果有对科赛GT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及早将这款“超高性能大SUV”带回家吧!

 
 
上一篇:品牌向上、品质加持,BEIJING纯电汽车品牌为何广受政商精英青睐?
下一篇:打造绿色物流新标杆 80台福田智蓝新能源交付德邦快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