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我们/黄蒙拉和他的朋友们》专场音乐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9-12-26 11:07:2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2月24日,《我们/黄蒙拉和他的朋友们》专场音乐会在上海举行;

  •黄蒙拉被誉为“东方的帕格尼尼”,他与新红旗品牌的渊源颇为深厚。作为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多次参与新红旗品牌盛典盛事;

  •回首2019年,新红旗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动品牌年轻化活力化建设;同时,新红旗联合各界产业力量,跨界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12月24日,《我们/黄蒙拉和他的朋友们》专场音乐会在上海举行,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黄蒙拉倾情出演,新红旗品牌定制曲目《听•新红旗-晨曲》以协奏的形式在音乐会中上演,新红旗品牌与黄蒙拉联手为观众奉献一场音乐盛宴。

  传承中华文化,新红旗品牌持续年轻化

  作为著名的小提琴家,黄蒙拉被誉为“东方的帕格尼尼”,他与新红旗品牌的渊源颇为深厚。他不仅作为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多次参与新红旗品牌盛典盛事,他还是著名小提琴艺术家俞丽拿的得意门生,并倾情助力红旗品牌与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联合出品的《真爱•梁祝》音乐剧场。此次新红旗品牌再度联手黄蒙拉举办专场音乐会,通过跨界合作,打造现象级文化盛事和全新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新红旗品牌年轻化和向上突破。

  《我们/黄蒙拉和他的朋友们》专场音乐会在上海举行

  红旗品牌承载着许多国人的美好记忆,承载着家国情怀、红色经典、历史传承、新中国汽车工业的荣耀,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新红旗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融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汽车产业,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

  
新红旗作为唯一汽车合作品牌联合举办“万紫千红”文物大展

  今年1月30日,新红旗品牌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拥有60余年造车历史的红旗品牌,与拥有近600年文化历史传承的故宫,共同向中国文化致敬。一个国之瑰宝,一个国之重器,精诚合作深挖中国文化魅力,跨界合作打造文化经典。9月初,新红旗作为唯一汽车合作品牌,联合故宫举办“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文物特展”,倾情助力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弘扬,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文化自信的号召,助力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向上突破。

  
新红旗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

  除此之外,新红旗品牌还携手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这是新红旗品牌在艺术文化跨界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以高规格文化站位,强力渗透文化艺术领域圈层,把新红旗品牌文化跨界主题推向国家高位,推动品牌形象活力化进程。11月,《真爱•梁祝》开启全国三地巡演,两大国粹级IP历经60年的牵手,新红旗传承经典文化,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文化自信的号召,为大国文化自信树立标杆、新典范,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与发展。

  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新红旗品牌通过一系列极致创新的品牌活动,不断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一个充满朝气、奋力向上的新红旗品牌形象正栩栩如生地展现在国人面前。 

 跨界融合发展,新红旗不断突破创新

  2019年是落实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关键一年,新红旗将汽车工业和文化产业完美融合,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同时,新红旗品牌还以多种创新举措,通过跨界创新探索新的品牌建设途径。

  在上海车展期间,新红旗正式启动“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一群文化、音乐、设计等领域的中国新生代力量代表加入,他们有着与新红旗共同的价值观,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沉淀,心含理想,胸有情怀。目前,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包括靳东、郭帆、黄蒙拉、王珮瑜、武大靖、王亚彬和范欣等加入。

  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在首届红旗嘉年华

  此后,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成员第一次在首届红旗嘉年华中聚集,与新红旗的联手,塑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落,同时举办《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开讲啦!公益论坛》,秉持着“情怀、洞见、勇气、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传播新高尚精致主义。

  在品牌重塑及振兴之旅中,新红旗始终坚持联合产业各界力量,共建汽车命运共同体。8月31日,新红旗还与新华通讯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级通讯社与国车并肩携手,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标杆和国际上的“中国汽车名片”。一个月之后,10月17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在吉林长春开幕,新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也深度参与本次活动,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硬实力。

  与此同时,新红旗正以昂扬自信的姿态逐步走向全球市场,同世界一流车企同台角逐。1月,新红旗品牌亮相第52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打响了新红旗迈向全球市场重要一枪。9月10日,新红旗首次登陆被誉为“汽车工业奥运会”法兰克福车展,这是继1960年在莱比锡亮相之后,时隔近60年后红旗品牌再次亮相国际博览会的舞台。

  新红旗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年终岁末,新红旗品牌通过举办一场文化盛事打响了2019年品牌年轻向上的收官战役,这是新红旗携手新高尚情怀人士传承中华文化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探索,也是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经过所有红旗人的努力奋斗,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未来,在汽车产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新红旗将继续弘扬中华传统,打造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上一篇:致富是场硬仗,全副武装是他赢得客户的秘诀
下一篇:打造新红旗时刻,《真爱•梁祝》全国巡演在北京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