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今年春运,万顺叫车“包机”送你回家

时间:2020-01-16 14:45: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归心似箭,大约是最近一段时间里大部分人的常态。

  自1月10日起,2020年春运已迈入第四天,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累计发送旅客3.60亿人次,比去年同期(春运前五日)增长3.1%。其中,铁路发送旅客5849.1 万人次,增长24.8%;道路发送旅客2.88亿人次,下降0.6%;水路发送旅客407.4 万人次,增长6.5%;民航发送旅客925.0万人次,增长6.8%。

  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川渝、湖南南部等区域成为了承载最多“归心”的区域。

  回家,从来都是一道难题

  暂别一年来辛勤拼搏的战场,转身,实在又是一场“硬战”。日夜穿行的上万辆列车先一步拉开春节的帷幕,尽管春运期间前往各地的列车车次有所增加,但“一票难求”的状况仍旧难以改变。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统计,2019年春运,全国累计发送旅客量接近30亿人次,相当于在40天的时间内,实现了全球近一半的人口的大迁徙。而仅广东一个省份便达近2亿人次,其春运流动人口最高峰约3200万,占同期全国流动人口数量的12.6%,超排名全国榜首。

  粤港澳大湾区汇聚起来自四面八方的建设者们,也在春运期间肩负起了更为艰巨的考验。

  而今年,对于大湾区的建设者们来说,返乡的“难题”有了一个特别的解决方案。根据媒体报道显示,截至目前,已经有接近2000名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乘坐万顺叫车和深圳航空提供的12架飞机,分别抵达武汉、合肥、重庆、北京等12个城市。

013.png

  从1月9日开始,至1月15日,万顺叫车13架次包机中的12次航班,已经陆续从深圳起飞,并顺利抵达武汉、合肥、重庆、北京、郑州、济南、西安、成都、无锡、南昌、南宁和石家庄12座城市,共计运送大湾区建设者近2000人。最后一趟航班将于1月18日启程,飞抵杭州。

  在本次活动中,万顺叫车调动了13个省市的运力,平台旗下1000多位司机合伙人参与其中,免费将返乡人员送到深圳机场,并在下飞机后提供接机服务,真正实现“出发地到起飞机场——目的地机场到家”全程服务,解决了许多返乡人所面临的“最后一公里”痛点。

  并不是每一家网约车公司都能将用户送到小城市的家门口,而万顺叫车做到了。

  “暖心护送”离家更近一公里

  年味从踏上返乡归途开始,在候车室里遇见的熟悉的家乡话中,在沿途愈加熟悉的风景里变得越来越浓。

  免费回家的名额是有限的,但万顺叫车的大爱是无限的。万顺叫车的春节圆梦计划远远不止于此,那些没有报名或者报名没有成功的“追梦者”,万顺叫车同样推出了全国800多个城市的“暖心护送”计划。

  据悉,2020年1月6月-2月20日期间,万顺叫车APP平台还将继续上线“助力春运回家”活动。助力的亲友越多,离家的距离便更近一公里。亲友团的力量有多大,活动的力度便有多大。值此佳节之际,该活动拉近了亲人间心的距离。据悉,此次获得的里程减免券可在1月10日-2月10日期间使用,恰好覆盖了春运期间回乡和返程的两个出行高峰期。

  活动具体参与步骤如下:

  第一步:下载万顺叫车APP,进入活动页面,输入起终点,预估公里数、金额。

  第二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邀请亲友助力(每邀请一位好友减1公里,多邀多减)。

  第三步:获取里程减免券,开启幸福回家路。

 
 
上一篇:春节有礼“鼠”,长安欧尚X70A与五菱宏光S谁才是超值座驾?
下一篇:皮卡再换代 9-10万级皮卡升级大PK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