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乘风破浪 新一代ix25实力挑战小型SUV市场

时间:2020-07-03 15:43:54  来源:壹车网  作者:  字号: T   T

 

  这个夏天,《乘风破浪的姐姐》火了!节目自播出以来,不仅播放量一骑绝尘,更成了网络上的话题王,几乎每期都能喜提多个热搜。30位风格迥异的姐姐们,可甜可盐、可飒可柔,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吸粉儿无数。而舞台下她们的丰富阅历、励志经历更感染、打动着屏幕前的每一个观众,她们用行动努力告诉我们,30+的女性同样可以很精彩。

  在后浪辈出,流量当道的时代,姐姐们能够高调出圈重回大众视野,归根结底还是源自实力,她们不仅外在养眼,内在更有过硬的业务能力。说起实力,不得不提到新一代ix25,它就属于后浪中靠实力出圈的典型代表。

  新一代ix25在同级的主要对手,主要是本田的缤智、XR-V以及大众的探影,这几款SUV都是在市场中受关注度颇高的车型,无论是品牌信赖度还是产品力都很有竞争力。那么新一代ix25的实力究竟在哪呢?是什么让它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破圈而出?主要有以下四点:高颜值外观、足“料”智能配置、兼具强动力与低油耗,以及现代汽车提供技术背书支持。

  颜值在线,出场即C位

  从外型来看,新一代ix25绝对是一眼就能吸引住人的那种,和同级竞品相比,也更加时尚活力,与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不谋而合。新一代ix25天生自带青春活力感,充满肌肉感的造型和硬朗的侧身腰线勾勒出整车的运动气质,夸张的前脸设计让新一代ix25更具辨识度,而双拼色车身、小幅溜背造型、悬浮式车顶这些年轻化的元素无疑为新一代ix25增添了时尚感。

  新一代ix25的内饰也丝毫不逊色,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和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在车内显得十分吸睛,潮流科技感扑面而来。不止如此,蓝色氛围灯、打孔工艺和浮雕压花的皮质座椅等也于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新一代ix25用实力告诉我们10万级的SUV也可以很高级。

  “智”趣大脑,身手不凡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ix25算是同级中比较出彩的那种,在别的车上能看到的智能配置,在新一代ix25身上基本都能看到,而且这些智能配置毫无堆砌的嫌疑,每一项功能都是日常行车中使用频率极高的。新一代ix25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可以实现情景化语音交互,只要一声指令,无需手动操作即可实现地图导航、播放音乐等多种功能。此外,BLE蓝牙钥匙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一个加分项,它意味着,只需一部手机就能实现开关车辆、远程实时监控车辆状况等功能,是一项便利且充满智趣的操作。

  当然,新一代ix25的“智”并不止步于此,还体现在安全呵护上,新一代ix25提供了同级最强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拥有集成10项ADAS功能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其中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更是同级中独有的配置,强者实力一览无余。

  全新动力平台,兼顾动力与经济油耗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ix25诠释了何为“鱼与熊掌可以兼得”,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兼具百公里5.3L的超低油耗,属于同级最低。这得益于新一代ix25所搭载的全新的Gamma II 1.5L发动机,基于现代汽车Smart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输出效率提升5%,燃油效率提升1.2%,配合全新的智能CVT变速器,有一举两得的效果。

  新一代ix25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实力表现,离不开现代汽车深厚的技术储备,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集团,现代汽车在汽车动力、智能科技、自动驾驶、新能源等等多个领域都成绩斐然。现代汽车这些领先的技术储备,更成为了北京现代产品强大的技术背书,新一代ix25就是这些卓越技术的体现。

  现在购买新一代ix25即可享受北京现代“心安·礼得(S.A.F.E. BUY)”安心关怀计划,在“还款无忧”金融服务中,包括“先享贷”和“阶梯贷”两种金融政策,可供消费者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这项政策很好地解决了用户在短期内的还款压力,大大地降低了入手汽车的门槛,让买车变得简单、心安“礼”得。

  根据“先享贷”政策显示,消费者购车后即可享受首付20%起,前六个月0还款,利率低至1.6%的优惠福利。这意味着,消费者买新一代ix25的首付比以前更少了,降低了购车的门槛。

  而对于具备一定首付能力的用户,北京现代也推出了适合的“阶梯贷”金融政策,根据政策显示,消费者在交完首付后,即可享受首年月供低至600元的福利,相当于每天仅需还款20元。此项政策的特点是首年还款压力非常小,而且还款利率非常低,仅为1%左右。

  不仅如此,计划中的“享礼待”安心换高保值政策显示,购买车辆一年内还可按开票价格的 9 折保值回购。自上牌之日起 30 天内升级换购北京现代新车,则将以开票价格100%保值回购现有车型。此外,购车1年内,在使用过程中因他人原因发生对车的事故从而引发高额修理费时,用户可以进行同车型车辆更换,(他方原因导致的过失超过50%,车辆修理费用在车辆销售价格的30%以上时)。从买车、换车到用车,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安心服务,让买车变得简单而省心。

  在中国车市,新一代ix25不仅要面对拥有数十年历史积淀的“前浪”,同时还要和后来者们奋力搏击,想要一直居上并不是易事,但从新一代ix25的表现来看,它显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无论前浪后浪,只要敢于乘风破浪,就一定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篇:百公里油耗26.9L再创节油极限 东风天龙搭载龙擎AMT自动挡变速箱牵引车全国上市
下一篇:让“社交智能潮品”哈弗F5告诉你,什么才是姐姐们的C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