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长安UNI-T携手人民电竞及eStarpro,共同打造王者荣耀挑战赛

时间:2020-10-14 13:59: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1日,长安UNI-T首个圈层活动长安UNI-T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在长安UNI星球地球站的门店开业活动上正式拉开序幕。冠军战队eStarPro的Cat、Alan作为神秘嘉宾于现场倾情助阵,分享和UNI-T同样高燃的竞技精神。同时向广大粉丝发出挑战邀请,宣告活动正式开始!

蓝色的汽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者天团助阵,一起来battle

  eStarPro战队是王者荣耀首屈一指的顶尖力量,刚毅的队风让这支队伍所向披靡,无论是正面交火还是侧翼突击都游刃有余。秉承着“始于电竞,忠于电竞”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观众演绎精彩的顶尖对决,堪称荣耀王者之师。团队中的Cat、Alan则是KPL赛场的奇才,也是KPL赛场中携手夺得冠军最多的队友。

  此次,长安UNI-T联合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以及明星战队武汉eStarPro,一同打造最具权威性的UNI-T王者争霸,等待广大用户一起来Battle。

  王者争霸,赢UNI王者战车

  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国开启王者英雄招募,10月13日——27日正式报名后,参赛者可以在王者召唤界面以五人成团的形式报名参赛,,组队情况、参赛时间、参赛区等,赛事详情也将在长安引力app上实时更新。此外活动通过城市海选赛、分战区决赛、全国半决赛等层层选拔,招募热血战队,最终将于11月26日举办全国总决赛。

图片包含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也特别设置了高额丰厚的现金奖励,使参与者可以在开心、激情游戏的同时,更能享受大奖带来的喜悦。区域赛一等奖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同时,城市赛一等奖也将获得2500元的现金奖励,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1000元。最终选出的王者战队——UNI电竞天团将成团出道,登上终极荣耀舞台,与冠军战队eStarpro同台竞技,赢取UNI-T王者战车使用权!

  作为UNI序列首款车型的“未来科技量产者”长安UNI-T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具未来感的设计与硬核实力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新选择,因UNI序列而打造的UNI星球地球站更是基于对新时代用户的生活方式的洞察。此次王者荣耀挑战赛的盛大启幕可谓既满足了众多年轻人的生活趣味,更是深耕年轻群体的又一个开端!

 
 
上一篇:新增功能、优化系统,零跑T03将迎来第二次OTA升级
下一篇:汉兰达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