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公路火箭” | 全新AX7马赫版告诉你要“突破极限”

时间:2021-10-27 17:16:0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如果说一场爱情电影是情侣的浪漫,那么一台性能优越、安全感满满的座驾就是奋斗在路上的“生活胜斗士”的浪漫。作为东风风神用心打磨的SUV力作——“全新AX7马赫版”,前不久以一场盛大的航母投影秀耀世登场,正式上市。

  上市仪式的开场灯光秀是全球首场航空母舰全尺寸投影秀,在Hi Mars的主题下,裸眼3D动画+超百台可编程光束搭配激光灯矩阵,通过星舰风神、星辰大海、马赫生活三个篇章,将未来感与新车的神秘感直接拉满。

  无惧挑战!“公路火箭”突破座驾极限

  作为上市仪式的主角——全新AX7马赫版因强悍的引擎性能被称为“公路火箭”,在试驾体验中,它的表现确实不负众望。

  当油门踩下的那一刻,可以明显感受到全新AX7马赫版在启动和加速上的与众不同。全新AX7马赫版采用的是东风集团最新研发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整车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40kW和300N·m。同时搭载了广泛被奔驰、宝马等豪车所采用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与发动机共同打造的“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让零百加速仅需9.5秒,无愧于“公路火箭”的称号。

  你以为这就足够了?对于全新AX7马赫版而言,单一技术的突破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极限就是用来被超越的。

  在拥有强悍的动力基础上,全新AX7马赫版还采用了高压冷却EGR技术来提升燃油效率,高效节能的同时,轻量化设计也让驾驶者在恣意驰骋的时候感受静谧性带来的惬意和舒适。

  “不怒自威”!暴风美学点燃战斗欲望

  除了火箭般的硬核引擎,它更拥有火箭般的霸气外观。全新AX7马赫版采用了全新的赛道风暴美学设计理念,富有律动感的风暴数字格栅配合简约时尚的风舞之魂光学大灯,给人以直观的冲击,加上一脉相承的贯穿式尾灯家族化设计元素,让全新AX7马赫版动如雷霆“收尽震怒”,静如猛虎“不怒自威”。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X7马赫版在轮胎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从风中汲取灵感设计出的全新19吋疾风战斧轮辋让人感受到如风中舞动一般,充满战斗欲望的外型和体内流淌的战士血统,让这款全新AX7马赫版成为了“生活胜斗士”们的不二之选,助力他们实现生活进阶,成为出众典范。

  钢铁身躯!军工科技全程保驾护航

  座驾不同于其他,外形固然重要,但品质更为关键。全新AX7马赫版承袭东风风神的军工品质,全车高强度钢占比达68.6%,同时采用了最高强度达到1500Mpa的热成型钢,与车内全方位的安全气囊与气帘相得益彰,全面呵护驾乘者的安全。对全车的加持,让全新AX7马赫版能够在应对不同路面工况的同时,时刻保持最佳的性能平衡。

  驾驶者不仅可以享受到来自车辆本身的安全,更在购车之后也能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出于对品质的自信和对消费者的负责态度,东风风神提供了10年不限里程整车质保、30天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免费退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发动机核心部件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换新车等三大承诺,最大限度让车主买的安心,开的舒心。

  东风风神始终把突破性能与设计极限,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趣产品与驾趣体验为使命。这辆集强悍动力性能、炫酷外观和过硬的品质于一身的军工科技SUV——“公路火箭”全新AX7马赫版,值得每一位不甘平凡的“生活胜斗士”去了解,去拥有!

 
 
上一篇: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庆铃临沂举办“秒杀”活动
下一篇:百智大熊正式下线 预售2.78万元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