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好开又安全的江铃小雷达,寒假带娃出游全靠它

时间:2022-01-13 10:29:3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一月过半寒假将至,虽然天气寒冷,但抵不住孩子们旺盛的精力与热情。与其在家看电视玩手机,不如多带他们出去走走看看。在疫情持续的当下,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远不如自驾出行来的方案和安全,那么,拥有一款靠谱又轻便的车子,就成了寒假带娃出门的最佳选择。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以下简称小雷达)不仅安全好开,同时价格也十分有诚意,深受宝妈们的喜爱。

  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劳逸结合是很有必要的,经过了一个忙碌的学期,寒假正是孩子们休息放松的时候。不管是去爬山,去露营,还是去无边的自然中探索奇妙未知都是很好的方式。这个时候轻便灵巧的江铃小雷达,正好可以带着全家人来一次随时出发的短途旅行。凭借3720×1640×1535mm的灵动身段可以轻松穿梭于车流中,不管是变道停车都非常轻松。同时302公里的续航表现,打消续航焦虑,轻松覆盖城市周边短途自驾路况。

  随着近年来汽车行业的发展,人们安全意识愈发提高,安全性已经逐渐成为广大车主购车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作为一款宝妈专属用车,小雷达有着出色的安全性能表现。作为一款纯电汽车,电机的稳定性是安全的核心所在,小雷达进行了配置优化,避免了行驶途中的电机过热,输出功率变得更加稳定可靠。而小雷达身上配备了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整车控制系统VCU,这对汽车的动力、舒适度、安全性及能耗等多方面实现了优化,整体性能提升10%,全家人的舒适体验也都有了保障。

  1月天气寒冷,出门之前通过手机提前开启车内空调,这样后面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温暖,保证车内环境舒适;行程中如妈妈们不方便手动操作车机时,可以通过用语音轻松控制,实现车辆控制(大灯、雨刮、车窗、空调等)、应用控制(音乐、收音机、导航等)、查询服务(天气、股票、时间等)等多种操作,如此细致入微面面俱到的智能配置,小雷达可以说是宝妈们的得力助手。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如今的年轻夫妻越来越注重家庭生活质量,并对母婴、出行、教育、食品等相关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辆能收获这群年轻家长认可与信赖的小雷达,自然有着非凡的实力,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来体验。

 
 
上一篇:凯翼汽车新春超级钜惠火热来袭
下一篇:中通客车的2021:追光而行,蓄力向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