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CS75PLUS为何值得信赖,因为有这些靠谱的理由

时间:2022-02-10 13:12:1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如今,随着汽车社会的快速发展,买车早已成为一件简单的事,甚至有人说,感觉和买一部手机差不多。不过,面对远比手机更丰富的汽车品牌,究竟该怎么选才能既可心又放心?不少人选择看销量。毕竟一款车之所以能持续走红,一定是经得起挑剔的目光,也经得起各种折磨,所以才能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就如同长安汽车CS75PLUS一样,自2019年上市以来,目前已累计销量突破45万辆,不仅成为SUV市场的爆款车型,也成为用户心中靠得住的代表。

jpg

  首款三项美标认证,安全靠得住

  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的一款重磅车型,CS75PLUS自上市以来便备受业界关注。不仅因为明日设计赋予的靓丽造型,更因为身处国内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所以要想在这里证明自己,就必须拥有超越同级的更强实力。为此,CS75PLUS在安全方面不止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在C-IASI(中国汽车保险安全指数)耐撞性与经济维修性指数测试中,以多项“优秀(G)”的评价超越许多合资车型,而且还向美标发起大胆挑战。

jpg

  继2020年,顺利通过国内首次双美标碰撞后。2021年10月,在国内权威检测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22款CS75PLUS成功通过了行业首次55km/h超美标翻滚试验,成绩达到国内同级燃油车领先水平!一举成为行业首款三项美标认证的中国品牌SUV。不仅如此,为更充分还原真实用车场景,试验地面也采用国内最常见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车内测试假人也增至两名,除驾驶席男性假人,副驾驶席还增加了女性假人,更贴近国人真实用车场景。

  严苛标准精益求精,品质靠得住

  CS75PLUS之所以能经受超美标考验,离不开钢筋铁骨的支撑。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高配车型的防撞横梁采用封闭型目字截面结构航空铝材料,不惜增加约60%成本。同时,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6安全气囊,当危险发生时,可在0.03秒内快速打开,第一时间提供乘员保护。并且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大幅降低乘客在翻滚、碰撞过程中受到的伤害。

jpg

  不止于此,CS75PLUS从开发之初就要经历涉及行驶性能、NVH、耐久性与可靠性、热管理、智能网联、安全等十余个验证领域,包括整车、系统、零部件等三个层级万余项验证试验。在极寒、极热、高海拔、高粉尘等严苛环境开展试验验证,累计400万公里,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保障。

jpg

  全系搭载黄金组合,动力靠得住

  对于家庭购车用户而言,除了对安全保持高标准之外,车辆的动力水平如何同样重要。毕竟选择SUV就是希望前往更多地方,看到更多美丽的风景,因此强劲而可靠的动力也至关重要。在这方面,CS75PLUS自上市以来,澎湃的动力始终为人称道。如今,随着第二代CS75PLUS到来,CS75PLUS的动力表现也将再上一层楼。不止搭载蓝鲸新一代2.0T 和NE 1.5T两款发动机,而且全系标配爱信新一代8AT变速箱,充分考虑用户对动力和舒适性的要求。

jpg

  不仅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表现抢眼,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390N·m。而且蓝鲸新一代NE系列1.5T发动机也毫不逊色,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并且综合油耗低至6.4L/100km。而全系标配的爱信8AT变速箱则以可靠稳定性高、换挡平顺、响应急速著称。并且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快速及精准的油压控制可令换挡响应整体提升40%。可见,借助黄金动力组合的搭载,用户对于动力的高要求完全能得到满足,并且还不必承担更多费用支出。

  作为中国品牌SUV单品销量王,CS75PLUS之所以能在SUV市场站稳脚跟。靠得住,显然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成功因素。所以才能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最终推动销量节节向上攀升。为自身开辟更广阔的天地,也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口碑。接下来,随着第二代CS75PLUS即将上市,相信凭借设计、品质、动力、智能的全面进化,“明日座驾”必将继续纵横驰骋,在SUV市场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上一篇: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捷途X90子龙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
下一篇:改出不一Young的精彩!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与用户共玩共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大课间活动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
落落新作《遇见你》定档5.1 李汶翰徐若晗演绎生活流爱情
落落新作《遇见你》定
郯城县杨集镇大棚蔬菜铺就增收路
郯城县杨集镇大棚蔬菜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争,捷途汽车抓住了这两点!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