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福特领睿能处,如今入门版都诚意拉满

时间:2022-02-21 10:20:1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只要你打算买车就会发现一个公开的秘密,甭管顶配车型有多奢华炫酷,自动泊车、大灯自动清洗,花里胡哨的功能再多,大都只是用来看的,高配车型的价格并不实惠。所以中低配车型往往才是销量主力,也最能体现车企的“诚意”。比如CR-V主销车型两驱经典版/舒适版,就是位于17万元价位段的中低配车型。

  也许有的朋友看不上低配版,因为听了街头巷尾的传言:“买车时不能买中低配”,再加上看到一些品牌入门版确实要啥没啥,完全“丐版”。那是老黄历了朋友们,家用车不是越贵就越好,现在低配车配置越来越丰富了。

  福特领睿入门版只要15万,中配车型17万左右,和CR-V两驱经典版/舒适版价格相当,但配置却是全面领先,档次提升了不少,开惯了CR-V的朋友看了都说想换领睿。

  首先是大空间,CR-V两驱经典版车宽才1820mm,领睿入门即拥有1935mm同级最宽车身,不仅外观更大气气场更强大,车内空间也直线UP。相比CR-V仅63.4mm的后排膝部空间,领睿拥有177mm同级别最优膝部空间。CR-V过道空间只有260mm,而领睿有295mm同级别最优的中央通道尺寸,即便是后排中间的乘客坐着也会很宽敞,从此一家人出游就告别拥挤了。

  其次,无论是舒适性配置、便捷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领睿都要领先很多。以2021款CR-V两驱舒适版为例,它采用的是定速巡航,中控液晶屏只有5英寸还不带触控,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等时下热门功能也都没有。

  而领睿采用了众多高能科技,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LIS盲点监测、FCW碰撞预警、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实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应有尽有,双12.3英寸联屏设计,观感极佳。这些简直是新手司机自信上路的一针强心剂啊!我有智能科技我不紧张!再加上与腾讯合作了TAI4.0汽车智能系统,搭载车载微信,支持连续语音识别,爱趣听全生态接入等。值得一提的是还支持福特派手机远程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让有车生活更加便捷,简直完美。

  总之,相比CR-V,领睿不止车身大一号,配置更是方方面面领先,入门标配在降维打击同级竞品入门款的同时,甚至堪比竞品中高配,让车主真正实现入门即高配,完美诠释福特领睿宽体高能先锋SUV的含义。所以,别再纠结入门版能不能买了,买得贵不如买得对,选对品牌很重要,即使入门款也能做到有里有面。

 
 
上一篇:线上渠道布局完成 东风本田e:NS1上市在即
下一篇:福田汽车成功入围三项标志性技术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