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算力超特斯拉近3倍,智能驾驶第一车即将亮相齐鲁车展

时间:2022-06-07 15:12:5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6月9日-13日,第45届齐鲁国际汽车展览交易会(简称齐鲁车展)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刚刚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获得极高关注的极狐汽车,也将携旗下三款产品亮相齐鲁车展,不论是品鉴未来出行科技还是选购一款纯电汽车,都值得一看。

  说起极狐汽车,不少消费者的第一印象是一流的品质感和卓越的性能操控。去年至今,极狐身上又多了一个标签:高阶智能驾驶的定义者。

  极狐,为极智科技而生

  五年前,基于对汽车行业将加速智能化和高端化进程的研判,北汽集团成立了全新的新能源汽车高端品牌极狐,并且以世界级的整车验证中心、世界级的智能制造、世界级的供应链体系和世界级的整车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极狐赋能。

  在整车制造方面,极狐与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的麦格纳合作,建立了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该高端智造基地是麦格纳在中国的首个合资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其首次在奥地利格拉茨以外设立的整车制造工厂。拥有百年历史,超过370万辆豪华旗舰车型制造经验的麦格纳,铸就了极狐的品质基石。

  在智能科技方面,极狐与华为进行深度合作,基于北汽集团行业领先、实力超强的IMC架构,融合华为30多年积累的ICT技术经验,致力于打造拥有极致智能化体验的世界级产品,做高阶智能驾驶的先行者。

  在设计方面,传奇的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操刀,采用独创的"无边界"设计理念,以引领潮流的设计展现出未来科技和先锋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特·德·席尔瓦大师是布加迪概念车、保时捷、奥迪R8、奥迪A5等众多经典车型主设计师,其设计作品广受全球用户青睐。

  此外,极狐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全球100家顶级供应商中的超过70家,如SK、西门子法雷奥、博世、奥托立夫、博格华纳、哈曼、米其林等。顶级的合作伙伴,助力极狐汽车打造出拥有极致品质和体验的高端产品。

  全系产品亮相,智能驾驶第一车领衔

  本次齐鲁车展,极狐汽车携旗下三款车型齐亮相,其中就包括近期凭借深圳首测自主驾驶视频刷爆汽车朋友圈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

  这款车是极狐携手华为推出的首款产品,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集高阶智能驾驶、鸿蒙智能座舱、极致性能和极致安全于一身,被誉为“智能驾驶第一车”,是用户智能出行的首选。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拥有诸多亮点,主要有:全车配备包含3颗激光雷达的34个高感知硬件,搭载400 TOPS超强算力的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在高精度地图协助下可实现城区道路点对点自动驾驶;配备12.3英寸仪表+21.7英寸中控屏,车机搭载鸿蒙OS智能系统,操作如手机般丝滑流畅,支持30多款应用,可实现连续语音操作;搭载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3.5秒;配备800V高压量产车平台,10分钟即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车还采用航空级的全冗余设计,在感知、决策、转向、制动、架构、电源六大方面,都拥有一套备份系统,最大限度确保系统全天候全场景运行无忧。对于喜欢尝试最新科技产品的用户来说,这款划时代的智能驾驶天花板级别产品,绝对不容错过。

  同台亮相的还有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两款产品定义不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和使用场景。极狐阿尔法T是一款全地形性能纯电 SUV,拥有国内唯一纯电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 4.6s,具有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极狐阿尔法S则是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采用上钢下铝车身设计,续航达708km,既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又兼具旅行车的优雅。

  据悉,车展期间极狐展台现场将举办精彩的演出和体验活动,对于山东地区消费者来说在车展期间选购也是最佳时间,极狐也推出了下定礼、增购礼、置换礼、金融礼等多重大礼包,另外用户还可享受山东地区 6000元消费劵补贴。山东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A3展位,极狐汽车等你一起来“HI”!

 
 
上一篇:燃动六月,北汽瑞翔助力政策“大礼包”开启狂欢
下一篇:越野潮品类燃擎来袭!“科考级SUV”mu-X牧游侠QUARK上市 售价16万元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