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两种动力选择 五菱星驰将于9月底上市

时间:2022-09-13 15:26:5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五菱星驰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五菱银标的第四款车型,主打年轻群体,有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五菱家族式设计,前脸大尺寸的格栅进一步提升前脸的气势,格栅内部搭载了与品牌LOGO呼应的V型设计,同时该车搭配的是五菱银标。此外,灯组与格栅相呼应,融合为一体,提升整车的一致性。

  与外观相呼应,五菱星驰的内饰同样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设计,并采用和外观匹配的内饰颜色,使整车的氛围感更加明快灵动;搭配速度感电音斜纹水转印中饰板、M型律动缝线;D型运动方向盘搭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即刻唤醒用户驾驶激情,让出行更畅快。

  新车针对车内主要手触区域进行软包覆,加上镀铬装饰件与钢琴黑烤漆面板点缀,新车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

  新车后排座椅可以放平,带来最大1米9的纵深,长尺寸装备随心放;后排座椅同时支持四六比例放倒,满足多场景乘坐需求;同时,新车内设计了多达2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322L后备厢容积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要。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代号为LAR的1.5L发动机和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

 
 
上一篇:艾瑞泽5 GT售9.99-10.89万元,引领Z世代潮酷生活
下一篇: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艾瑞泽5 GT售9.99-10.89万元,引领Z世代潮酷生活
艾瑞泽5 GT售9.99-10.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田到金山银山的蝶变之路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无花果开出“致富花”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
百家食品闹“中秋”
百家食品闹“中秋”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