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红旗HQ9售35.88万元起,高端MPV新标杆

时间:2022-09-23 10:32:5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几年市面上涌现出了很多高端MPV产品,以前的冷门细分市场似乎一下就变成了热门。这不,9月20日,红旗品牌也推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红旗HQ9。此次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35.88-53.88万元。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旗舰MPV,红旗HQ9的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达到了3200mm,整个身形非常大气。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的格栅让车头显得非常沉稳,拉高了车头的视觉高度。同时,向两侧延伸的大灯组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所以整个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气场。

  内饰方面,红旗HQ9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与外观的这种沉稳气质相契合。双色内饰配色加上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让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作为一台旗舰MPV,红旗HQ9的科技感也营造得非常不错,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16.2英寸的悬浮中控屏。车机采用了红旗智联3.0系统,支持丰富的语音控制、车载导航、车载WIFI等功能。此外,该车机还支持车辆与手机位置实时共享服务,不仅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了,在一些商务接待场合也有其存在意义。

  作为一台旗舰MPV,最重要的当然是第二排的表现了。红旗HQ9首次在这个级别MPV中采用了二三排贯通式长滑轨座椅,总长度达2030mm。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让第二排座椅支持173度超大调节角度,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也可以提供最大1700L的纯平储物空间,可以说整个空间更加灵活多变了。此外,第二排座椅独创了“热石理疗”按摩功能,通风、加热也都是支持的,带给第二排乘员非常奢华的享受。再加上发动机主动降噪技术,结合车身百余项降噪技术,车内的静谧性也是可圈可点,配上丹拿音响系统带来的Hi-Fi体验,乘员的体验只能说是绝绝子!

  动力方面,红旗HQ9全系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高效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48V轻混系统,整个动力的输出更加平顺。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全铝轻量化、低摩擦等技术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再加上此前提到的主动降噪技术,整个动力系统的性能、平顺性、燃油经济性、静谧性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在过去4年多时间,红旗品牌不断在技术、产品、服务等维度推陈出新,也创造了销量增长63倍的产业奇迹,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70万辆。随着红旗HQ9的上市,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更加丰富,高端格调也有了进一步提升。可以预见,红旗品牌接下来会有更加出色的市场表现。

 
 
上一篇:保值率双冠!五菱品牌携宏光MINIEV夺中国自主品牌与中国纯电动汽车保值率双第一
下一篇:长春汽博会:为“风景这边独好”增新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保乐力加烈酒马爹利,干邑世家魅力经久不衰
保乐力加烈酒马爹利,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