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全新车身配色,时尚又好开的上汽大众途铠T-cross迎来2023款更新

时间:2022-11-01 15:48:3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上汽大众2023款T-Cross途铠逐梦上市,带来5款配置车型,建议零售价保持11.59-16.09万区间不变。在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下订还可享75%购置税补贴、2年0利率、4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在价格保持不变的情况下,途铠加量做了不少升级,就让我们来看看,何为“实力之铠”。

  作为主打新生代族群的城市SUV,此次焕新的途铠2023款进一步强化时尚潮流元素,推出活力金、不焦绿、正当红、品咖灰以及瑞思白5种车色,除活力金外全部为新色彩。其中“不焦绿”色采用了大众品牌纯电动车ID.3同款主打色,为途铠2023款带来独具未来感的前卫潮流,让人一眼来电。同时,活力金及正当红色的中控台区域还以车身同色的金色、红色饰板装饰,带来鲜明时尚的视觉体验。相较于现款,瑞思白色更可搭配多种色彩的内饰饰板,选择更丰富,轻松打造符合喜好的个性座舱。

  途铠2023款延续几何设计语言,全车线条硬朗简洁、型面饱满大气,几何蜂窝元素格栅、剑形双腰线、立体LED尾灯展现德系SUV风格。280TSI 豪华版还可选装车顶、外后视镜、车窗边框等处的酷黑套件,潮酷气场更强劲。

  在功能配置方面,途铠2023款也获得多项提升。其搭载的IQ. 智慧车联功能系统升级,1.5L舒适版及以上车型更新为MOS 3.X版本,提供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趣出行、智享娱乐等功能。通过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 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可在出行途中实现各种功能的语音交互、获得实时交通信息、聆听流行新曲与丰富电台节目,通过手机移动端则可进行在线寻车、了解车辆状态,种种实用功能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

  此外,1.5L舒适版与280TSI舒适版也升级了原本豪华版才配备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和前大灯离回家与自动感光大灯,配合现款既有的KESSY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令驾车出行更便捷省心。

  上汽大众途铠一直是SUV车型中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车型,时尚潮流的外观,出众有保障的品质,还有不错的性价比,让人无法拒绝。2023款途铠的上市,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途铠,车主旅途中的“实力之铠”,伴你前行。

 
 
上一篇:威马汽车推出新一代纯电家轿,E.5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下一篇:全新凯运秀硬核实力 全面拉满用户体验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威马汽车推出新一代纯电家轿,E.5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威马汽车推出新一代纯
万千女神追捧的小鹏G3i摆在眼前,何必苦等smart精灵#1
万千女神追捧的小鹏G3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存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