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情启凤城|试驾哈弗酷狗

时间:2022-11-26 12:27:0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假如给你一个目标地点,你会选择如何到达?趁秋未尽冬未来,放下匆忙与疲惫,驾驶这辆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远离城市喧嚣,置身处处都是风景的莱芜。与清风作伴,嗅到的是自由的味道。

  “驭见”雄关古道:锦阳关里听“鼓角争鸣”

  锦阳关,春秋战国齐长城重要关隘,齐鲁两国后来齐楚两国边界,还是如今章丘与莱芜的边界,锦阳关虽历经千年风霜,依旧掩盖不住当年的霸气巍然,往西北看去,齐长城蜿蜒起伏,绕岭盘山,如巨龙腾飞般霸气依旧。

  驾驶着哈弗酷狗,走在锦阳关遗址外的山路上,独有的星光十字大灯在夜幕中熠熠生辉。酷狗的外观以硬朗线条为主,再加上颇有肌肉力量感的型面支撑,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核。来到侧面,酷狗的硬派视觉感受在侧面最能表现出来。能看到它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高腰线、黑色轮眉、直立的D柱,这些设计都让这辆车看起来十分硬核。车身尺寸部分,它的长宽高为4520*1875*174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在兼顾运动的同时,还能带来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依托于长城柠檬平台,哈弗酷狗底盘性能全面升级,最小离地间距196mm,拥有同级最强的高通过性,让用车更加从容;配合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和草地/碎石五种驾驶模式,有效应对各种路况。

  年代与文化碰撞:这是父辈们最喜欢的味道

  在莱芜电厂脚下,有这样一处古村,新华书店/百货大楼是父辈们曾经学习生活的地方

  茂盛的法桐树下香香的豆腐皮依然是父辈们最喜欢的味道。

  北极星钟表店里能看到曾经的熙熙攘攘,国营电器维修还是当年的模样。

  古代与现代的碰撞,仿佛是一座影视基地,却又是真真实实生活的地方。驾驶着兼具复古和硬派的哈弗酷狗,行驶在富有年代感的街道上,仿佛穿越到了几十年前。

  属于凤城的浪漫:给你一个空间,与自己独处

  莱芜的浪漫非雪野莫属,如果你去不了云南的洱海,那就来雪野湖吧。天性敢酷,每一种角度都是哈弗酷狗宣言态度。无论是荒野秘境还是钢铁森林,唯有勇敢者才能释放潮酷天性,任性闯荡。深深镌刻Z世代青年敢性基因的哈弗酷狗,选择从广阔的自然天地中聆听灵感,定制车色,亦是张扬出一种年轻人特有的敢为人先、敢作敢当的敢性精神。

  哈弗酷狗的智能四驱,城野纵横,肆意驰骋,每一方极境都是它的驾驭领地。哈弗酷狗全系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8牛·米和27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4D燃音座舱 还有会律动的座椅,在这里听歌,应该是天花板享受了吧。值得一提的是,其车机系统中搭载雷石KTV系统,哈弗汽车还特别为此专门对车辆的声场进行了专业调教,让车内音响效果更均衡。

  遇见湖边的落日夕阳,夜空中的每一次熠熠星光,都是银河翻涌时滚烫热烈的歌唱。前行的足迹和路过的时光在这一刻交响,天空和山谷都不由得驻足回望。去追寻每一个远方,去热爱每一个方向。

  人生处处是选择,所以从心出发吧!路若坎坷,哈弗酷狗也从不满足于护航你一路的风景,更为年轻人的生活精打细算。11月1日-12月31日,购买哈弗酷狗可享受购置税全免或送全险的超值购车福利,更可豪享“酷GO八重礼”,包括酷GO金融礼、酷GO选装礼、酷GO流量礼、酷GO增购礼、酷GO保养礼、酷GO质保礼、酷GO置换礼、酷GO升级礼等。梦想,也能触手可及。

 
 
上一篇:多项科技傍身,新捷达SUV聪明靠谱更懂你
下一篇:售43.98万元起 新款GLA 35/GLB 35上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国之大者”争做践行社会责任国企标杆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色劳动课让学生快乐起来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柿子采摘文化节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海棠红彤彤  初冬迎来好“丰”景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