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大气豪华运动时尚,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19.48万元起

时间:2023-03-28 17:38: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红旗旗下全新纯燃油轿跑车型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预售的价格为19.48万元起,预计最终上市可能还会便宜几千万元,18.98应该算是一个较为合理的汽车价格。作为对比,同平台的行政型轿车红旗H5 2.0T版本起售价格为17.98万元,1万元的差价换取的是更大的尺寸,更加运动的外观,对于轿跑车型的溢价来讲也刚刚好合适。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嘴格栅,扁平宽阔左右两侧有粗壮的镀铬装饰出引出了独特的日行灯组,双层式的日行灯带有着绚丽的矩阵式面板,可以显示多种灯语造型,展示出很强的科技感。而远近光灯组则隐藏于左右两侧雾灯区,该区域还有着精致的镀铬装饰进行穿插的包裹,配合扁平的车鼻等元素,显得相当的运动。

  在车身侧面,新车有着时下最为流行的大溜背轿跑线条,流畅的车顶的高度修长的车身,复杂的多段式动感腰线等元素都没有缺席,A柱下方还有着红旗标志性的纵向标识,加上大尺寸轮毂等元素,兼顾了运动感豪华感和大气感。而车身尺寸方面,正如前面所述,新车三围达到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比H5更宽更长,同时还有着相当低矮的姿态,显示了轿跑车型应有的水平。

  在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双层式的结构左右两侧分叉,并有着复杂的红白双色穿插的样式,无论是否点亮都有着不错的科技感。而正统的掀背尾门,在尾箱盖末端有着翘起的小鸭尾,后保险杠部分更是有着扁平的中置双出排气,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黑色装饰等细节,为整车设计画下圆满的句号。

  在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层面以H5基础打造,依旧有着纵向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展翼式的中控台面,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但在细节方面明显增加了运动化的元素。例如方向盘采用了平底,39点钟打孔样式,上方还有着碳纤维质感装饰,同样的碳纤维面板还覆盖了副驾驶侧中央换挡区域,门板处的大量细节,随处可见的彩色细节装饰条,红黑撞色座椅等元素,加上翻毛皮细节装饰,在运动感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动力方面,既然是运动车型,新车直接省去了1.5T动机,直接以2.0T起步,最入门版本的2.0T致美版搭载224马力低功率版,而剩下的三款车型都为红旗最新的252马力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380牛米,在8AT变速箱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用6.8秒,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本次的对红旗H6从车型尺寸,定位等各方面来看,其实直接竞争对手并不算多,国内厂商这一级别都在发力新能源领域,该车也是同级唯一国产燃油轿跑,而相比于同价位的合资中型轿车,例如雅阁凯美瑞等,该车无论是尺寸还是性能表现都要强一些,更加接近的对手可能只有一汽大众CC一款车型,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篇:第三代CS75PLUS智电iDD携200万辆热销之势登场 长安CS75“满电”开启新征程
下一篇:上汽红岩“5G+L4”氢燃料电池重卡亮相首届成渝氢能产业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