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试驾上汽大众ID4X,心动从起步那一刻开始

时间:2023-06-14 10:27:5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前不久,打算把家里的轿车换成SUV,预算也不多,就20万左右。当时首选是上汽大众途观L,但是身边朋友都和我说,要不要看一看纯电SUV?毕竟现在新能源汽车挺火的。不瞒大家,我第一反应就是电动车能行吗?结果如今我只想说一句,上汽大众ID4X真香。

  初见上汽大众ID.4 X的时候,我对这款纯电SUV的印象分是挺高的,毕竟整车的设计还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尤其是随着销售介绍到自修复轮胎、IQ. Light灵眸矩阵,以及全面的IQ. 科技的时候,我就对这款车有好感了。当然,此刻仅仅是有好感。

  而当我坐进车内的时候,对上汽大众ID.4 X的好感可以说是直线上升,我最喜欢的怀挡设计竟然出现在这款德系SUV上。讲真,没用过怀挡的小伙伴永远不知道怀挡有多好用。至于说真正对上汽大众ID.4 X心动,还是从起步的那一瞬间开始。

  关于动力输出表现,上汽大众ID.4 X的表现和大多数新能源汽车一样优秀。无论是起步阶段的动力响应,还是中后段的再加速反应能力,上汽大众ID.4 X的提速都是源源不断,与电门非常契合,所以开起来很轻松、很容易上手。另外,该车的指向性也是非常精准的,结合较小的转弯半径,市内驾驶也是很轻松、舒适的。

  另外,为了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上汽大众ID.4 X竟然还有B/D挡设计,后者直接规避了能量回收的拖拽感问题,瞬间让我觉得它无可挑剔。底盘部分,上汽大众ID.4 X充分展现了德系SUV的硬核表现,对于路面细碎颠簸过滤的相对较为彻底,舒适性不错,而且还有着出色的贴地表现,从而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

  就这样,一次试驾我就定了上汽大众ID4X,如今新车虽然才开了几百公里,却越开越爱。讲真,这是我开过的唯一一辆想把它推荐给所有亲朋好友的新能源SUV,可见其有多强悍。所以,如果你想买新能源SUV,我真心建议你去看一看上汽大众ID4X!

 
 
上一篇:凯翼新能源跑出加速度,奇瑞或许功不可没
下一篇:现象级轻客福特全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夕阳放凉插秧忙
夕阳放凉插秧忙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在阳光下成长”六一文艺汇演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