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展示中国新能源汽车力量,智己汽车首度登陆日内瓦车展

时间:2024-02-29 14:26: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恰逢日内瓦车展诞生百年,2月26日,智己汽车首度登陆百年日内瓦车展,带来旗下全系四款车型,其中智己L6是最新集成智能化电动化科技大成全新产品。2月26日-3月3日,日内瓦车展让全世界看见智己汽车,看见中国新能源汽车力量。

  展会上,四款参展智己汽车产品凭借颠覆性的电动驾控性能、未来感十足的智能座舱、搭载高速NOA功能的高阶智驾、固态电池三电系统等亮点吸引到大量用户参观鉴赏,中国新能源汽车杰出的产品力引得不少用户啧啧赞叹。

  新近上市的全新智己L7,凭借刷新“最长电漂”世界纪录的超强驾控、行政级的奢享高定空间、软硬件全域融合的高阶智能科技,同台竞技顶级豪车。智己LS7,让观展用户眼前一亮,全场景超级大五座空间等创新体验,震撼全场。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明星产品,则非“超级爆品”智己LS6莫属,该车所搭载的全球首创 “全画幅数字驾舱屏”融合“全域数字视野补盲”、“雨夜模式”、“一键AI代驾”等多项独创功能备受海外用户推崇,而“准900超强性能平台”、飓风电机赋能突破300km/h极速大关赋能的超强驾控性能,则让追求卓越驾控体验的欧洲用户大感兴趣,不少人表示很希望实际体验一下这种超级驾控带来的畅快感。

  智己L6这款将于今年上市的新车也在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亮相,L6零百加速跻身2秒俱乐部,CLTC最高续航里程突破1000公里,是完美复刻F1驾控体验的首款量产车,智己L6面向全球用户,展示中国最顶尖的智能电动科技成就。

  在展会上,智己汽车还宣布了IM智己品牌出海计划,表示2024年是该品牌的“出海元年”。另据了解,今年L7、LS7将在墨西哥、中东、南美、东南亚等新兴市场首发;2025年,智己LS6、L6将进军全球市场。智己汽车致力于打造上汽集团“一超多强”新能源新格局,为海外用户提供高品质高阶智能电动汽车产品、服务及创新体验。

 
 
上一篇:月入万+收入稳!欧马可S1用户秦师傅说:货拉拉首选 挣钱轻松自由
下一篇:10.99万起!欧萌达守护版开启预售,新世代表白神器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金乡:不负春光好 春耕备耕忙
金乡:不负春光好 春耕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新春、闹元宵”锣鼓大赛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迎
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力争首季开门红
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