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莒县安庄小学彩虹守护平安暑假

时间:2022-07-13 09:52: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彩虹守护,平安暑假”主题活动。

  一是织牢安全教育网。举行“彩虹伞.暑期自护”安全教育大会,从防火灾防溺水、不吃陌生人东西、防盗窃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自护教育活动,同时,分班级举行“彩虹伞.平安暑期”自护主题班会,通过观看防火、防食物中毒、防触电、防交通事故、防疫情等教育视频,生动掌握安全基本知识。

  二是织牢安全生命自护网。围绕“彩虹伞暑假自护”教育主题,以“生命教育”为重点,从交通安全、溺水防护与急救、防火消防知识、提防陌生人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自护教育活动,每个级部认领一个自护教育项目,采取观看宣传画报,组织班级学生知识竞赛等方式重点开展教育,注重对学生进行心理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三是织牢家校融合网。依托学校微信办公平台,发布“安庄小学2022青少年暑假自我保护提示”,并由班主任转发到班级群,密切与家长沟通,同时提醒每个家长要尽到监管和监护责任,确保学生寒假平安。充分发挥家长或者监护人在安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发放《教育部致全国中小学家长的一封信》并回收其回执,做到签订率100%。(通讯员朱秀香)

 
 
上一篇:堂邑镇第一中心幼儿园之《运动不停歇,快乐不停步》
下一篇: 莒县碁山四中“三动提升法”打造快乐阳光体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立模范、树典型,立邦杯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以人才促发展
立模范、树典型,立邦
以数字人才为中心,烟台黄渤海新区揭开创新创业的时代新篇章
以数字人才为中心,烟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间补种忙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