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新课标培训活动

时间:2022-07-20 17:07:1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促进全体教师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教育观念、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加快知识的更新和拓展,2022年7月15日到7月17日,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了新课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学习分为专家解读、课标文本学习、感悟分享等环节,以集体学习和分学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们从学科核心素养的顶层设计层面出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课标。在专家专业引领解读下,全体教师对课程标准的变化和意义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各学科教师基于前期学校组织自学和集体学习《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基础上,认真聆听专家解读并做好笔记。结合学校教研基地的研究主题,老师们多层次,多维度解读了课程标准,深刻认识到教学一定要以新课标为依托,在充分了解课程标准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才能知道教学要“从哪里出发,到哪里去,怎么样去”,从而带领学生全面提高核心素养。

  本次培训,教师收获的不单单是课标的内容,更是一种理念、一股动力。老师们将会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自己的实际教学中去,把课标研读和有效课堂相结合,在教学中实践,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提升。(通讯员 谢靖)

 
 
上一篇:莒县安庄小学四举措确保学生平安充实度暑假
下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班主任全员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葡萄熟了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国品牌SUV新高度  长安CS75系列正式突破160万辆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