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莒县碁山四中学习课标充电蓄锐

时间:2022-07-22 09:07:5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深入学习和理解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使广大教师更快速更全面地适应新课程标准下的教育教学活动,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近日,莒县碁山镇第四中学暑期新课程教师全员研修拉开帷幕,教师怀揣着对新课标、新理念的殷殷期待,踏上了“学习新课标”之旅。

  本次研修的目标是通过新课程方案、新课标培训,使教师把握当前课程改革的目标、任务及相关政策。提升全体教师对义务教育新课标的理解能力和落实新课标的实践能力,让核心素养在课堂落地生根,努力打造高效优质课堂,切实提高育人质量。

  此次研修学习,老师们思想上重视,态度积极,认真聆听学习,仔细做笔记,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研修学习对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的新理念、新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将以新理念引领新课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新课程改革落到实处。(通讯员 纪君溪)

 
 
上一篇:莒县安庄小学举办线上家庭教育讲座
下一篇: 莒县碁山四中进行夏季常见病的预防教育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葡萄熟了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国品牌SUV新高度  长安CS75系列正式突破160万辆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