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篮球友谊对抗赛

时间:2022-11-07 17:05:0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们的文体娱乐活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近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篮球友谊对抗赛。

  在比赛开展前裁判进行了人员的统计,各队队员进行了赛前的热身活动。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中参赛的队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展示自我,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在球场上迸发,场外的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来回飞动的篮球,心率随着篮球的动态而跳动,全体球员、观众以及裁判都热情高涨,球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到了极点,裁判员公正无私,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充分展现了我院的积极热情。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时间,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上一篇:关注消防,平安你我——驿头完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博山区实验中学:精心备课迎高考 听力送教露真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前瞻用户需求 科技创新赋能 欧航第三代超级中卡再树行业新标杆
前瞻用户需求 科技创新
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篮球友谊对抗赛
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
从bZ到bZ们,丰田切入纯电赛道“快且高级”
从bZ到bZ们,丰田切入
威马汽车推出新一代纯电家轿,E.5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威马汽车推出新一代纯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