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办“奔跑吧,少年”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时间:2023-04-10 09:55:5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小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于2023年4月6日至7日举办了“奔跑吧,少年”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有助跑跳远、跳高、60米、200米、400米、800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在教师项目上,也设置了拖球包、螃蟹跑、一圈到底等趣味项目。在这里既有竞技运动的争先激情,又有趣味活动的轻松快乐,现场热闹非凡,掌声、笑声感染着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此次阳光体育运动会的举办,为全体师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锻炼的机会,也体现了校园文化的内涵,提高了班级、学校的凝聚力。(郭传兵 王平 张帆)

 
 
上一篇:即墨区鳌山卫安远幼儿园开展“风车转 乐童年”美工活动
下一篇:临沭县临沭街道第一小学扎实开展科学实验课进课堂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古镇小火车“火”起来
古镇小火车“火”起来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办“奔跑吧,少年”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
民俗演出齐登场 寻味古镇好“食”光
民俗演出齐登场 寻味古
非遗活动在校园 巧手剪出传承花——明达街小学非遗剪纸文化进校园活动
非遗活动在校园 巧手剪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