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04-18 17:00:1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推动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提倡“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文化新风尚,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了解“世界读书日”的来源和意义,同学们交流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和文章,相互分享读书乐趣和读书心得。倡导同学们在课外阅读时间,到阅览室、图书角、红领巾阅读天地进行阅读,多读好书好报,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生根据阅读的书籍内容,将书中令人神往的故事,令人警示的名言,令人陶醉的佳句,绘制成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记录读书的乐趣。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号召全体师生共享书香,通过阅读启迪智慧、拓展视野,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想读书、爱读书的氛围遍布校园每个角落。(孙中京、赵婧婧、张钰)

 
 
上一篇:临沂兰山:一小拓展校外实践基地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下一篇:莒县桑园镇中心小学召开家长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刘公平:编织中国结带富众乡亲
郯城县归昌乡刘公平:
郯城:民主街借助银杏林为百姓打造生态公园
郯城:民主街借助银杏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郯城县杨集镇:蒜苔喜丰收  助力蒜农稳增收
郯城县杨集镇:蒜苔喜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