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3-04-28 09:07:1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检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成果,展示运动健儿的个人风采和班级风貌,4月27至28日,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田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径赛设男女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4×200米接力、男女混合50米迎面接力赛共15个小项,田赛项目设男女跳高、跳远、垒球、铅球共8个小项。全校共67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全体运动员英姿飒爽、顽强拼搏,展示了四十亩地小学莘莘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出自我、赛出风格,共享了这次精彩的体育盛宴。充分展示了四十亩地小学的团进奋进、不懈追求、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全体师生将充分发扬本届运动会精神,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通讯员 刘延川)

 
 
上一篇:书香伴我成长 经典浸润人生 气脉山小学举行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暨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下一篇:莒县桑园镇中心小学校园因你而文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莒南县坪上镇:厉家寨樱桃红了
莒南县坪上镇:厉家寨
淄川天然富硒农业:错时种植 香飘四季
淄川天然富硒农业:错
依维柯硬核新车,全新得意魅力上市!
依维柯硬核新车,全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