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少年

时间:2024-03-08 10:21:5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4日至7日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各班召开了学雷锋主题班会,让队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雷锋,熟悉雷锋事迹,真正明白雷锋精神的实质。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为社会上默默无闻奉献着自己热血的劳动者送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红花,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各班开展“讲述雷锋故事”活动,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雷锋小故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故事,教室里的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用五彩的画笔精心创作出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他们用纯真的心描绘心中的爱,传递对雷锋叔叔的敬意;此外,还举行了“摘抄雷锋日记”的活动,感受雷锋爱祖国、爱人民、爱工作、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每一名队员心中悄然生根发芽。同学们走进社区,开始了热火朝天的义务劳动,有的捡起地上的垃圾,有的擦楼梯扶手,还有的将垃圾进行分类,到处都是队员们忙碌的身影。一张张“锋华正茂,志愿有我”的宣传明白纸递到了行人的手中,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真正明白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了同学们感恩、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又培养社会责任感,促进了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通讯员 郭春明)

 
 
上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召开新学期艺体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争章逐梦 奉献爱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地 春季农事忙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有故事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
郯城县归昌乡:蔬菜大棚春意浓 特色种植促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蔬菜大
德州环卫: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环卫先锋
德州环卫:传承雷锋精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