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投资人瞄准教育市场 少儿艺术培训成热门项目

时间:2019-09-27 12:25:2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据统计,中小学少儿艺术教育培训市场规模将超出3000亿元,并且以每年30%的速度持续增长,预计我国每年参加艺术培训的青少年、儿童将超过1亿人次,未来5年间,国内少儿艺术教育培训市场规模将到达5000亿元。这么大的市场,自然吸引很多创业者的目光。但如果没有精准的品牌定位,没有有力的创业扶持,想要开一家赚钱的少儿艺术培训中心很难,创业永远有风险,很多风险意识较强的创业者会在创业初期加盟一些成熟的品牌,比起自己独立运作品牌,选择加盟无疑能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在技术、市场运营经验、产品等方面会获得更多支持,能够降低经营风险,提高投资成功概率。那么如何选择靠谱的加盟商呢?

  首先一定要注重选址,艺术培训基本都是线下场景教学居多,所以位置、装修、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来说,便利的交通条件、显眼的地理位置,能在家长们选择培训机构时获得加分,好的选址可以给品牌带来人流和利润,能让创业事半功倍。帝宸星国际影视教育总部的督导团队会前往当地加盟市场,实地考察并提供选址报告和免费提供装修图纸和整套VI系统。

图片1.jpg

  教育培训还必须要有健全的课程体系。教育机构的核心课程优势和课程多样性是很多学生家长报班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帝宸星的核心课程少儿戏剧表演班、少儿形体舞蹈班、少儿声乐演唱班、少儿形体模特班。如果家长们有特殊要求,帝宸星同样可以提供私人定制服务,满足孩子们的童星梦。帝宸星课程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少儿戏剧表演教材《表演基础训练》、《语言基础训练》、《作品综合训练》,以及百部经典原创改编儿童剧剧目绘本等一些列少儿戏剧课程内容,面向3-12岁少年儿童进行专业系统化的综合素质培养。

图片2.jpg

  另外,创业加盟除了准备资金以外,专职人员招生和拓展渠道方面也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帝宸星总部不仅提供招聘渠道与合格的师资人选,供加盟商决策,还持续提供教师培训服务,以确保教师能更高效地提高孩子潜能和发展。另外,总部保证加盟机构1个月100个生源(付费/自选),解决加盟商后顾之忧。

  然而无论是加盟连锁机构还是自创品牌,都应该进行可行性的分析,制定合理的商业计划,清楚定位自己的目标市场,并进行前期的市场研究。帝宸星总部会利用自身的优势结合加盟地的渠道资源,帮助加盟商制定市场策划方案,提供当地线上推广、开业宣传、活动方案,节假日推广方案等。

  帝宸星国际影视教育一直专注于儿童影视戏剧表演培训,以戏剧促进儿童教育进步为使命,倡导“给父母最好的选择,给孩子最好的舞台”的教育理念,以“热情自信,快乐成长”为根本宗旨。帝宸星国际充分结合市场经验,从选址装修、课程优势、线上品牌营销+线下销售运营和辅助招生支持等方面给予多项帮扶政策,为广大的投资创业群体提供了新机遇!

 
 
上一篇:来学网:报考消防工程师,必须注意这几件事!
下一篇:来学网:报考一级级建造师,这些问题你必须清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