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起步区“电商直播·起步领航”新经济人才赋能培训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3-03-13 17:54:4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助力起步区新兴产业集聚、优势产业跨界融合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辖区电商行业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围绕起步区“新电商”产业发展规划,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经济发展部商贸发展办公室联合京东科技集团共同举办开展“电商直播·起步领航”新经济人才赋能系列培训活动。

  活动采用“线下面授+实操演练+线上辅导”相结合的课程形式,共计40课时(20小时理论,20小时实操),面向直播电商从业者、意向开展直播业务的企业、市场商户、农村致富带头人、青年、宝妈等直播电商创业人员。活动获得辖区企业、直播意向从业人员热切关注,截至目前,累计报名超500人。为保证培训效果,让每位参与者都能收获,本次活动分5期进行,第一期于2023年2月11日在京东(山东)数字产业园成功举办,共137人参加培训,活动反响热烈。本次活动依托京东智能城市(山东)消费促进中心,为辖区企业、广大直播(意向)从业人员提供直播、短视频等最新行业咨询,同时讲师以自身多年的直播经验,实操授课,帮助参训学员深入了解和学习电商直播内容。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主要涵盖直播电商发展历程、直播平台属性介绍、直播话术拆解、短视频拍摄及剪辑等。同时,并进行现场实操,针对 学员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使学员快速上手,提升创业意向。

  2023年,围绕起步区“新电商”产业,园区积极培育一批电商专业人才,根据起步区电商人才现状和企业对电商人才的需求,制定系统化、针对性的人才培育方案,实行一对一指导,全程跟踪化服务,打造规模化、结构化的电商人才队伍,不断培育孵化一批电商带头人,提升企业专业人才技能,同时通过优秀学员签约基地的形式,帮助学员获得就业和创业计划,助力起步区电商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起步区电商物流产业培育提升行动之 “电商直播·起步领航”暨三·八妇女节专场培训
下一篇:省地矿局一院开展岗位练兵技术培训“第一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