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时尚 > 时尚

民族服装定制品牌隆庆祥 “承·启”2023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大秀点亮长城

时间:2022-08-09 14:24: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璀璨星河之下,巍峨挺拔的巨龙之上,52位模特,52张中国面孔,由烽火台顺着雄壮蜿蜒的古老长城缓缓走下,80套look相继呈现,为古老的砖墙涂抹上一层民族文化的新底色。

  2022年8月7日,隆庆祥“承·启”——2023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通过云发布的形式,用五百年珍贵技艺传承的独特魅力,吹响新时代下民族服装定制的“新号角”。同时,也成为第一个登上长城的民族服装定制品牌。

  百年传承 发掘民族服装定制品牌新潜力

  此次隆庆祥“承·启”——2023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的T台,设置在全长80多米的两座烽火台之间,而隆庆祥品牌logo的投影与气势恢宏的古城墙交相辉映,相得益彰;T台两侧挥舞交错的蓝色射灯,为现场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

  本次发布会主题“承·启”的灵感,正是来源于品牌五百年技艺的传承与坚守,和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将民族服装定制做到极致的追求和信仰。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同样也紧扣“承·启”的主题内涵和品牌哲学思想,分为“典”、“承”、“启”三个系列。

  在颜色的选取上,“典”系列为大地色,“承”系列为中国红,“启”系列为蓝色和灰色,三个主题系列都以信为引,通过“青鸟传书”、“中式美学”、“万物互联”等概念,用“信仰”和“信任”的故事,赋予新品与生俱来大气磅礴的新活力。

  在面料的选择上,选择纯羊毛、蚕丝羊毛混纺、精纺羊毛、纯羊绒、法兰绒、阿尔巴卡等面料,通过这些面料给人带来密实柔软、松弛亲肤的感觉;而版型设计,则紧扣秋冬主题设计语言,有前袖笼窝下破缝而形成的披风造型、特殊连袖拼接袖型、袖肘贴的设计,围裹式右立领、还有胸口处的装饰帕条、领口的延长装饰围巾条等非对称设计,时而宽松典雅,时而硬派潇洒,大气沉稳、动感十足,呈现出服装定制千变万化的姿态与魅力,诠释出中国传统文化在服装定制上的“时髦”感。

  在细节的设计上,前身后背上的梅花盛开、领面的放射性刺绣、仙鹤传书;两个袖子上的经典凤凰、牡丹等,采用回形纹、方胜纹刺绣,把这些经典大气的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到了服装的设计当中,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和品牌特殊工艺完美结合的展现,赋予了服装经得起时尚潮流和时间考验的隽永价值。

  品牌通过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服装设计相结合的设计思路,呈现出新时代定制服装全新的时尚设计语言以及全新视觉面貌,每一处细节都源于隆庆祥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独到、深厚的理解,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隆庆祥的用心所在。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为现代服装设计注入新活力;以现代服装设计为载体,让中国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

  开拓创新 探寻民族服装定制品牌新活力

  服装定制,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奢华”、“尊贵”。不同与服装工业下的产物,服装定制的意义既不是单纯的量体裁衣,也不是品牌的工艺炫技,更不是简单的珠光宝气。

  品牌通过对服装定制的艺术造诣加时尚理解的强烈感知,让品牌文化与消费情绪共振,在确保服装符合新时代下消费者审美需求的条件下,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装廓形相结合,让服装定制保持新的生命力。

  而消费者通过服装定制的个性设计、扎实的手工技艺,以及服装所呈现出的精致且不失华贵的优雅魅力,去成就自己的美,同时让自己懂得欣赏自身的美,去感受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一种在满足物质追求之外,实现自我、自由的风格表达、满足精神层面上对于时尚的追求与品位。

  这就是服装定制的意义。服装定制让服装设计有了无限种可能,也同时为消费者自我审美的表达以及精神表达提供了更高级的方式。

  隆庆祥这个民族服装定制品牌,在坚守百年技艺传承的同时,一直在找寻服装定制领域新的创新点,寻求文化、现代、色彩的结合点,让各项元素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状态,让一件精美的服装既不失现代时尚语言,同时又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从其中看到民族服装定制品牌的创新力和鲜活力,并让更多爱美的人感受服装定制的魅力。

  勇于挑战 开启民族服装定制品牌新篇章

  时间的奥义从未变过。长城见证了民族服装定制品牌的荣耀时刻,创造出服装定制史上蔚为壮观且秀美的大秀之一,并让服装定制的魅力瞬间得以史诗般延续,也为隆庆祥下一个五百年的民族服装定制故事写下华丽的开端。同时,也让世界看到了民族服装定制品牌的力量,这已远远超出了一场大秀的意义。

  长城,这个具有强烈中国印记与精神象征的文化符号,打开了世界认识中国的大门,而隆庆祥这个百年历史的民族服装定制品牌,树立起世界看中华民族文化的缩影。未来,隆庆祥将继续坚持品牌文化自信,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把中国文化传播给全世界,向世界讲好属于我们民族自己的服装定制故事。

 
 
上一篇:2022「艺启·铂金唤心」青岛站耀目启程
下一篇:X-WANG:以Art Deco风格为主的珠宝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