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时尚 > 时尚

佳明领跑者MARQ Athlete (Gen 2)与你同在

时间:2023-02-22 10:51: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户外探险概念在国内大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如野外露营、登山、滑雪等刺激的户外运动中。随着这些运动的风靡,GPS手表的实用性也大大提升。在没有蜂窝信号的偏远地区,一款拥有全球定位系统的智能腕表可以让人毫无后顾之忧地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魅力。

  佳明的MARQ 2系列就就是这样一款支持多频多星定位的户外运动手表,内置Garmin SatIQ技术,可根据环境实时自动选择正确的卫星系统,确保在任何环境下均可获得优越的定位精度,即使在野外也能清晰的知道自己所在位置。

  外观

  在外观上,以佳明领跑者MARQ Athlete(Gen 2)为例,搭配了一块1.2英寸AMOLED炫彩触控屏,表盘采用的是合成蓝宝石玻璃材质,耐磨又防刮,无论是日常触控还是些许碰擦都不能伤其分毫,带来十足的安全感。

  并且这款腕表的外壳采用的是航空航天核心部件才会采用的材质——Grade-5钛合金材质,在硬度上高于普通钢材五倍,同时还具备出色的耐热、抗腐蚀及防刮特性,能轻松抵御日常生活的磨损,以及户外场景的损伤。

  功能

  领跑者MARQ Athlete包含跑步、自行车、游泳、滑雪、高尔夫、匹克球与网球、冲浪等多项运动模式,功能随意切换,无惧场景变换。运动过程中,领跑者MARQ Athlete (Gen 2)可以记录详细的速度、心率等数据,智能手表也能根据我们的训练强度、时间,给出恢复身体状态所需要的时间,帮助我们更有效的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领跑者MARQ Athlete (Gen 2)还有专为跑步爱好者配备的PacePro配速策略功能,在依循路线跑步时,依据不同的坡度或难度调整配速,帮助您更科学健康的运动。

  健康监测

  健康监测方面,领跑者MARQ Athlete (Gen 2)支持心率、血氧、久坐提醒等功能,除此之外,MARQ Athlete (Gen 2)支持时差调整建议,可针对下一次长途旅行提供光照量、睡眠时程与运动指导,将时差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还在 Garmin Connect 的日历中输入旅程详细资讯,追踪自己的生理时钟对新目的地的适应情况。为佩戴者量身打造最合适的抗时差方案,让用户在出差旅途中能更加游刃有余。

  此外,领跑者 MARQ Athlete ( Gen 2 ) 还支持 NFC 交通卡、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短信接收,腕上音乐等功能。让我们户外运动时,不带手表也能轻松享受音乐。

 
 
上一篇:TOMMY HILFIGER继续扩大其中国童装市场版图,青岛童装新店已盛大开业
下一篇:连卡佛全新呈现2023春夏时尚准则 开启「春」装新绎之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