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时尚 > 时尚

爱的City Walk|跟铂金喵来一场初秋的城市漫步

时间:2023-08-31 09:15:2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城市漫步如同爱的探寻,每一个细微的景色都承载着爱的温度。时维九月,国际铂金协会(PGI®)举办的「一城一妙·铂金唤心」活动踩着初秋轻盈的步伐如约而至,此次活动将空降山东、河南、江苏三省,为当地开启耀目铂金月,邀你充分感受浪漫铂金的坚韧内核,再续唤心之旅,共创浪漫回忆。

  软萌可爱的铂金喵也将化身为爱的信使,带领着人们穿越城市的喧嚣,寻觅那些被日常遮掩的美好瞬间,探索爱的痕迹。此次,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众多知名珠宝品牌结合匠心工艺将推出全新的铂金首饰单品与婚庆系列新品,将前沿时尚与浪漫心语珍藏于每一件铂金作品中,店内更是礼遇升级,多重惊喜直接将心动值拉满!

image.png

  与此同时,一场“猎人”行动也将席卷三省。Pt铂金向你发出“铂金猎人”邀请,诚邀眼光独到的你化身铂金买手,前往活动现场或铂金柜台寻找潜藏的时尚宝藏和爱的踪迹。只要找到心仪的铂金首饰并分享至小红书或抖音#铂金猎人,即有机会可获得精美礼物。

微信图片_20230830164236.png

  城市漫步让“诗和远方’就在脚下,国际铂金协会(PGI®)特别联合青岛利群集团旗下的八大商场共同开启秋季铂金盛宴。台东利群商厦特别为活动设置了超酷线下装置,人气铂金喵也将空降现场,更有新潮好玩的AR互动游戏,在虚实交织的旅程中,让铂金与城市文化的底蕴在你脚下铺展开来,一起在青岛这座城市与惊喜不期而遇。

  「一城一妙·铂金唤心」秋季活动即将强势袭来,这个九月,关掉屏幕,放下手机,快来捕捉铂金喵准备的惊喜!

 
 
上一篇:打造时尚前沿趋势产品力,UR以时装羽绒新品类开拓行业新赛道
下一篇:先锋启势 再创传奇 DiaStar Original钻星创始型系列镂空腕表硬核登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富大棚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