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合唱比赛

时间:2020-09-29 11:59: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红歌代代传,声声颂党情。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我行全体党员、群众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奋进精神,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举办了以“颂歌嘹亮 礼赞祖国”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全体在职干部员工欢聚一堂,歌唱祖国,共抒家国情怀,共度美好时光!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搭载着14亿中国人民的时代巨轮,向着中国梦的方向,豪迈又出征,扬帆再启航,随着兰山中支营业部的一首《启航》整场比赛拉开帷幕。

  晚会的11个节目从准备筹备到正式演出仅半个月的时间,参演人员达210余人,每个节目都是员工们利用晨会及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凝聚了所有干部员工的心血和汗水。

  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激昂的旋律、耳熟能详的乐章,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各行参赛员工以恢宏的气势,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激情澎湃,歌声嘹亮,一首首爱国旋律,唱出了兰山人的精气神,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兰山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经过激烈角逐,中支机关、中支营业部、东岳支行荣获一等奖,兰山支行、城区支行、金都支行、金泰支行荣获二等奖,九州支行、滨海支行、西城支行、恒昌支行荣获三等奖。

  比赛前夕,每个单位都磨拳擦掌,各显神通,时刻准备着展示自己单位嘹亮的歌声与风采。过程是难熬的,结果是美好的。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全行干部职工中产生共鸣,引起震撼,意义重大。(赵倩文)

 
 
上一篇: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助力农业小微企业
下一篇:支付宝大学民生商学院年度峰会:吹响数字民生服务平台升级赋能号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