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优化营商环境丨日照银行金融助力小微企业提效减负

时间:2021-09-09 09:04:1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我国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纳税信用也成为企业发展的一张名片,日照银行与山东省税务局紧扣“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扶微”主线,联合推出“税云贷”产品,通过建立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共享交换信息、创新金融服务等举措,助力小微企业以税获贷,提效减负。

  银税合力 打通小微企业融资“快车道”

  日照银行通过“银税互动平台”获取借款人税务信息,依托工商、司法、人行征信、客户行为等相关内外部数据,采用金融科技手段,融合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精准分析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和信用状况,实现对客户精准“画像”,有效解决银企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该业务通过日照银行电子渠道实行全流程系统化操作,实现在线申请、签约、支用和还款,最快10分钟即可到账,第一时间满足客户“小、频、急”融资需求。小微企业办理贷款业务从频繁跑、焦灼等变成零跑腿、瞬时贷,打通了小微企业融资“快车道”。

  “贷”动小微企业成长 深受市场青睐

  “日照银行有个贷款真快捷,十分钟钱就到账了,你也去试试。”在枣庄,尝到“税云贷”甜头的陈先生便向身边的同行、上下游企业朋友打电话推荐起日照银行的产品。

  通过陈先生的介绍,枣庄分行一天内就有9位客户前来办理,陈先生及其儿子均审批通过封顶额度100万元,另5位客户成功获贷近300万元,他们异口同声赞叹产品的方便、快捷,也表示愿意介绍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前来办理。

  “这个税云贷真方便,在手机银行上操作就可以,不用准备大量的资料,你也去试试。”

  “日照银行这个贷款真省心,不用找担保找抵押,也不用求人,只要诚信纳税就可以贷款,你也去试试。”

  “你也去试试”这句话在临沂市板材市场传开了。该市场的小微企业不少已经营十多年,客户群体具有集中度高、纳税规范、家族式经营的特点,因为没有合适的抵质押物,无法找到符合条件的担保,企业只能通过每年的经营积累,逐步添加设备,资金成为制约企业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税云贷”无抵押、免担保、纯信用、在线申请、自助办理的优势给客户带来了良好的体验感,口口相传,临沂市板材市场的客户无意中成为了该业务的代言人,“税云贷”业务也在日照银行临沂分行迅速开展起来。

  截至2021年7月,日照银行“税云贷”产品累计为小微企业办理987笔,放款7.87亿元。 (记者 薛喜博)

 
 
上一篇:邮储银行鱼台支行开展技能比武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下一篇:农发行惠民县支行会计结算部组织开展印鉴卡整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